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Wednesday, May 16, 2012

无聊的话题!

不懂为什么最近好像特别喜欢上来这里!!嘻嘻嘻!!昨天,爸爸煮了他的爱心鱼粥给我!好吃!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啊!!!呼呼!吃了爸爸的爱心鱼粥后,我整个人好像都健康起来了!开心到爆!不是我说什么的,要找到像爸爸这种男人已经很难人了!最重要还是厨艺够好!坐着看戏有点闷闷的,就打开手机登入SKYPE看看有没人陪我聊天。。哈哈哈。。汉生陪我聊了一下下!我看见了他的SKYPE开着,可是他却不理我!!><其实真的有点心酸!我遵守了,我的诺言!我等他,可他呢?他也有在遵守着,我们之间的诺言吗?!还是我真的必须像子权说的,既然他不珍惜,大不如我把他忘记!我真的要像子权说的吗?!子权一直说我笨,去等一个没有未来的人,可是我跟子权说过,这是之前我给他的诺言!!我会边读书,边等他回来!子权问回我,你等他,那他也一样在等你吗?他知道你等他吗?他还记得你们之间的诺言吗?男生都是这样的,说的很爽;你叫他们做就难了!我自己跟子权说,我相信他!子权说,你确定?问题是,你们的承诺是在你们还没分手时说的,可是最终你们分手拉!我自己也不懂怎么跟子权说。。><子权是一个很好的男生!可是,他也是一个笨男生,他比我更笨!我觉得他被女生骗了!他去等一个有了5年男朋友的女生!问题是,女生比他大最少有3岁!虽然说,年龄不是问题!可是,问题出在女生有了男朋友,当子权跟他说,他喜欢上她的时候,他竟然说,他也喜欢子权!什么东西啊?!我问子权,你确定要等下去?我的就还有一线希望,最起码他没有女朋友!可是你的就一定不会有结果!我心里想说,女生摆明在玩他嘛!怎么每个人都好像瞎了眼似的把他当好人!><真不知道他们在想些什么。。他弄到好像我喜欢子权一样!搞倒子权不敢跟我说话!我倒觉得他是坏人!!!

**呼呼,难得今天爸爸自己做lobak..哈哈哈!他最爱吃的lobak。。(给他这个贪吃看到,一定会像吃的)想起妈咪之前做lobak给他吃也有一段时间了!!他的lobak还是我亲手包的呢!!最难看的lobak就是我包的了!算起来他也算幸福了!妈咪除了煮姐夫他们爱吃的东西一样,他从来不曾去故意找麻烦的工来做,!比如,做lobak之类的东西!就连爸爸也哄起来了!爸爸也亲手调味过!就连姐姐他们都说,我们的男朋友来的时候,不看你们包lobak给他们吃!你们宝贝的男朋友来,就立刻包lobak..你们两个老的也很偏心哦!!哈哈哈哈!!其实,我看得出,爸爸和妈妈真的很喜欢他!因为,他很疼我!爸爸和妈咪也知道!!而我也知道,爸爸跟妈咪说过,他看见我找到一个那么好,又那么疼我的人,如果以后镇得我跟了他,爸爸死了也不会担心我!(这是妈咪偷偷跟我说的)其实,我知道爸爸很疼我!很担心!因为,我是一个很糊涂的人。。我blur blur的!我就跟妈咪说,爸爸傻了!嘻嘻嘻!都还不知道他是不是我的呢!这个问题还很早呢!其实,我何尝不知道,当我和他分手时,爸爸特别担心我想不开,因为毕竟他是我的第一个还有分手后我在大家面前很潇洒没有哭,可是内心快死掉了!而且,他还是我糊里糊涂认识的,而且认识不久就交往了!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答应跟他交往的!>< 分手那段时间又撞巧婆婆跌倒,死去!我一个星期内双失!我差点要崩溃!婆婆死我哭,他离开我,我也哭!所以婆婆丧礼我哭得快死去!想回去,其实都怪我当初太冲动答应跟他交往!搞到现在自己忘不了他!!
爸爸做的Lobak,我也有动手哦!他的最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