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Tuesday, May 15, 2012

不知道怎么了!!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脑海里一直浮现奇奇怪怪的东西,弄到我睡不着!我失眠了四天,今天终于病倒了!我发烧了!!很辛苦咯!怎么办?我好累!我一生病就吃不下,睡不着!而且,我很喜欢生病(听起来是不是像傻人)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每当我生病,爸爸和妈妈就会一直催我吃药!一直摸我的额头看我退烧了没有?久不久就会问我,吃了吗?!怎么还不去睡觉!其实,真的很幸福!很开心!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而我发现了一件事,就是每当我不舒服,伤心,烦恼还是开心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就是想要跟他诉苦还是分享。。变成了依赖>< 可是,他却偏偏不理我!而且,我每次不停地问自己,为什么我什么都要跟他说?!我为什么就不能忘记他!>< 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而且,上次他在skype一直都说,我经历多几次恋爱就会明白,难道他就真的希望我有男朋友?!@@ haiz...其实,这些事我根本就不需要烦!!一切听天由命!我突然想把这头长发剪短去。。。为何,他明知道我在FB unfriend他了,他还不add回我><他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