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Monday, May 21, 2012

不懂怎么说?!

直到昨天,我又再受不了了!嘻嘻嘻!受不了什么啊?就是受不了,我的男人Irene Moo变了!我就是这样。我受不了也直接问他,最近变得不一样?!他说怎样/什么不一样!我说,我的感觉告诉我就是不一样咯,我们这么多年朋友了老实告诉我什么事吧!过后,他才告诉我,原来他和那个男朋友分手了!结果伤得不浅!!我的感觉告诉我的很少会错的!其实,我看得出的他很伤!他也是外表很潇洒,可是心里面都是伤痕累累!Irene比我更可怜的是,男生追到手,交往了一段时间,那段时间内,我很清楚Irene很享受,很甜蜜!就算是Irene家人反对,Irene跟他在一起,可是爱宁还是偷偷跟他在一起,可是换来的代价竟然是成为了替代品!气死人!爱宁的阿姨反对他们在一起,就是因为男生没有钱!爱宁家也没钱,又有一个好赌又懒做的妈妈(这不是批评,这是事实!我们朋友三个,我们三个都很清楚的)!Irene的阿姨会反对他们在一起,是因为他阿姨认为Irene从小就吃很多的苦!如果,他还要跟这个男生在一起不就下半辈子又吃苦,所以才反对的!最重要的,男生家人在K.L,他比嘉毅大一岁!他曾经跟Irene说,我年纪也不小了!交往多几年我们结婚!>< 新年时,他还说要带Irene回K.L给家人看!男生家人是没有反对啦!反而,还叫男生一定要带回家给两个老的看看!然后,看他们读完diploma就结婚!walau..还好Irene没有跟他回K.L,而且Irene也没说什么当男生说DIPLOMA完要结婚!这个男人真该死!交往到好好的,他的竟然跟Irene说他忘不了EX GF。。要分手!虽然说,我承认Irene是比较吃软不吃硬的人,试问天底下哪个女生不是这样啊?!最重要,Irene说男生也很冲的!!walau leh...这个对女生而言是多么的残酷的事实啊!如果,你忘不了就不要交女朋友嘛!为什么还要交女朋友?为什么还要去伤害人?!为什么男生总是喜欢这样的伤害女生!我没有在ELS读书!不然,这个男生肯定死在我手里!我最讨厌男生这样了的!原以为我会是被当成替代品的,结果我没变替代品!反而是我的好朋友变了!我听了后又生气,又伤心!因为,我真地了解那种感觉!因为,我曾经差一点点就误会了我是替代品,结果我不是!想回去,还好嘉毅当初不是这样!而且,他说他从来没有打算要把我当替代品!我听了很开心!!谢谢他的真心!而且,嘉毅不是一个很冲的人!!其实,我很讨厌黄嘉毅!他怎么吃饱就是不理我啊?!每次说他,他都说没空!可是,他去理别人又很有空!!讨厌鬼!!也对啦!其实,今时不同往日,我对他而言根本就是一个麻烦鬼和捣蛋鬼!只会一直乱他而已!!他根本就不会跟我多说话!!而我在他眼里就是一个爱吃醋的醋瓶子,又像小孩子一样烦人,又小孩子气而已!他只会跟那些‘大人‘说话,根本就不会跟我说话!!讨厌他!而我天生就是一个爱哭鬼和醋瓶子!他认为我不好也罢了!反正啊!我也改了很多!只是爱哭鬼就是很难改啦!沅政,沅凯他们出世到现在,我就是个醋瓶子!因为,原本大家都很疼我的!什么东西都是我的,可是结果现在什么都要让给他们!所以就吃醋咯!偶尔,我还会跟两个小的吵架说为什么明明就是我的东西而我却什么都要让给你们?可是,有时候我又很疼他们!要什么我都不会计较钱去买!我能做到的范围内我都会去满足他们!

**怎么最近那么多人都说我的笑容很甜美?真的么?怎么我自己不知道啊?谁可以告诉我啊?!很多aunty都说每次来跟你买菜就会看到你美美的笑容!买了都很开心!!嘻嘻嘻嘻!!而且,有些Aunty还会问我,你今年Form几?怎么没有去读书来帮爸爸卖菜?!我说,我Form5毕业两年了!Aunty就会,蛤??什么你毕业两年了?!怎么看不出啊?看你矮矮小小只这样,还以为你Form3呢!心里想说,Aunty我有这么小么?><其实,想回去!他的妈妈也有根他讲过叫他,别乱搞小妹妹读着中学的我!哈哈哈!!他说,他(我)已经毕业了!跟他家的Ah BII(他的弟弟)平岁!他妈妈好像很惊讶!为什么我的身形那么矮小!事后他才告诉我的,我哈哈哈大笑!Aunty我已经中学毕业了!!其实啊!如果,我前阵子没有下定决心去减肥,当他妈妈看到我就会被吓倒!因为,我是个胖妞!!嘻嘻嘻!!我跟嘉毅说过,我是胖妞他不信!有一次,他来我家也是我要去见他家长的日子那天,我叫他来我房间,我那我的photo album给他看!他看了照片,再看了我一下,哇~真的变了很多!嘻嘻嘻嘻!其实,我在中学时期变瘦后,真的有不少人追求耶!!嘻嘻嘻嘻(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