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Saturday, May 19, 2012

内疚!

我重来没有想过会再次遇见他们他们两个!我突然觉得很内疚,我怪自己为何当初不早点跟他说清楚!突然觉得元鸿是因为我才把自己弄到变成这个样子!把自己留长头发!我看了都被吓到!我以前就是因为跟他玩得太疯,以为没什么事!原来他以为我也喜欢他!我认为大家只是说说而已嘛!就没去理他,也没当真过!反而有时候,还跟着一起起哄说,对啦!我就是喜欢元鸿,你们满意了吧!就因为这句话,让他误会我真的喜欢他!当他正式跟我说,他喜欢我时!我不懂怎么拒绝就隔了几天再拒绝了他!他问过我,是不是家庭环境问题?我说不是!他说,是不是人格问题?我依然说不是!他问回我,那是什么?你什么都说不是?不是,那为什么你不接受我!我顿时blur了一下!我才说,我对你根本没有这种感觉!他说,那为什么之前你在他们面前说你也喜欢我!我说,我只是玩玩而已!他就再也没有出声,也从此像人间蒸发一样没有出现过了!直到今天,我再次遇见他,看见他留了一头长发!真的很内疚,突然觉得当初不该开这种玩笑!也从那次开始,我跟每个男生朋友都说,我对你们好,跟你们玩得很疯不是因为喜欢你们,别误会!然而,我对自己下了一个中指就是跟我能谈得来,能开玩笑的,能诉苦的好朋友,我绝对不会拿来当情人!就如,我在兵营凯声都觉得我喜欢高佬!因为,我一直跟高佬说话,跟高佬玩!kacau高佬!可是,我从来不曾喜欢过他,我只是把他当很好朋友兼兄弟而已!可是凯声又一直说我,我又怕高佬误会!所以,我就偷偷跟Ah Booi说,到目前为止我只喜欢一个人!我不会改变我的心意,直到他回来为止!高佬不是我要的人!!而我绝对不会把能玩,能谈得来的朋友当情人!Ah Booi才明白!!过后,就到了下午吧!我又遇见了毅恒!他看我的那种眼神让我很慌!其实,也没什么啦!毅恒和明章是朋友!其实我是先认识明章后来因为他是佩佳的哥哥我又常参跟佩佳才认识的!他们两个读同班!而我们体育节又同一天!每次打羽毛球都是我们三个人在打!明眼人,都知道他们两个喜欢我!只有我不知道!><所以,我每次都被Irene骂我笨!!当他们两个在追求我时,我先拒绝了明章,他问我是不是因为毅恒,我说不是!你们两个我都不会接受!毅恒又来问我,我也拒绝了!我也说,不管明章的事!是我自己的决定!可是,我不懂为什么,他们两个到最后从好朋友演变成敌人!而他们的朋友也开始讨厌了我,因为他们认为是我闯的祸!可是,起初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完全没有知觉的,我只是认为朋友嘛!玩玩打羽毛球没什么的,直到事情发生了,我才被吓到!过后,有一天,那个死人明章说,他把我让给毅恒!我听了就火大!我就直接去骂他们两个说,我不是你们的玩偶!我不是东西,不是给你们让来让去的!我再清楚地告诉你们,你们两个我都不会接受,因为我对你们没有感觉!而且,我不想你们变敌人!过几天后,明章竟然变成了薇谚的男朋友。我真的被吓到了!益鸿是第一次,明章第二次。。所以这两次过后我真的不再相信男生的话!

**想起益鸿的事件,我才清楚。。还好当初我没有死心眼的喜欢益鸿是我幸运!而我要谢谢益鸿和他的宝贝家人还有亲戚们对我的羞辱和看不起我家当初的没有钱!什么我写情信给你?然后,你们家人把情信给烧了?!笑死人!这样来羞辱我!而且,还有你真以为你家公司很大吗?别忘了,那个是公家的生意,不是你家的!就算你公公还是婆婆死了,你们还是要跟家人分的!还有,虽然说,我家生意是小了点!最起码,我们没有跟人公私生意!生意是自己的!要不是,你们当初对我的羞辱我才不会有今天的自己,如今我家变得比他更有钱!而且,我还曾经拥有过一个把我当宝,很疼我,关心我,体谅我的男生!是他打破了,我冻结的心!是真的!因为他的体谅,他的谅解,他的心意,和他的关心,让我觉得他不像在说谎。。我才跟他在一起的!当初,益鸿的妈妈认为我是因为看见爸爸跟他们家有生意来往,以为我高攀他们家!乘机在爸爸面前羞辱我和贬低我爸爸不会教女儿!害我回来被妈妈打到半死!我恨死他!!如今,他看见我还会觉得不好意思呢!当初,陷害我!当初看不起我!!现在,我就把钱一张一张的钞票粘在你们公家的公司的桌子上!你妈妈当初,不是说我家是木门,你家是铁门吗?现在换我来告诉你,我家是白钢门不是木门了!我不怕那些所谓的有钱人瞧不起我家是卖菜还是什么的!甚至是批发菜的,因为最起码生意是自家的我不是跟人打工也不是跟人公私的!!而且,我迟到那么大20岁了,我不曾去外面受苦过跟人打工!还有,那是我爸爸白手起家的生意,绝对没有半点的捷径!虽然不大,可是能一路走来到今天从住了13年的二十五千的flat搬到一间值一百七十八千的1层半的屋子,又在短短的三年内搬到了一间值四百三十五千的屋子,就是我现在的角间屋子加上装修费就不止这个价钱了!很不容易!!我们全家人付出的心血,不是随便人可以理解的!所以,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瞧不起我的家人甚至是我家的生意!!我爸爸和妈妈对我们四个女儿付出的,绝对不是你们任何一个人可以给于任何评论的!所以,将心比心,我和不会给人家的家人任何评论!因为,每个父母对孩子付出的心血是没有人能够理解的!所以说,起初他妈妈反对我和他在一起,我真的很生气!因为,第一想到的就是,我家没钱,你们家有钱人的儿子不该跟我这种没钱人在一起!可是,过后我想了想,谁不想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他妈妈丢了那么多钱下去给他去日本读书,也是希望他成龙,找个能够帮助他的女孩子!所以我到最后鼓了很大的勇气按这自己的良心,狠心才提分手的!我有何成不知道分手后,我们再次出去他牵起我手时,我何尝不想让他牵!可是牵了又能怎样?到最后,他还不是一样会听妈妈的话放开我的手!那我就更死!去年八月他回来,我们再一起去看戏!在Gurney他有试过又再次牵我的手,我又哪里可能没感觉啊!他一牵,我就甩掉!不然就把手塞在衣服里!我甩开是有原因的啊!可是,我的心情总是没人知!!我们去吃东西,吃到一半!他的家人就打电话来了!其实看得很清楚的!而且我不希望,他的妈妈对他又太多的忧虑!而,我也知道他是个乖孩子!他会听妈妈的话!而且,他也有自己的立场!我不可以那么自私让他为难!所以,最后提分手的人是我!有些人听了后,会骂我说,你为什么那么笨?他妈妈罢了吗!他喜欢你就应该fight for ur love!说服他的妈妈,让他妈妈接受你为止!可,他们懂不懂?这种东西是在偶像剧里面才会有的,现实生活根本不可能会有!现实生活就是想我这种的想法!他的妈妈养了他23年,他怎么可能会为了一个认识不到1年,交往不到3个月的女生而跟他妈妈唱反调!而且,他的家人在他的心目中跟我的家人在我心目中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尤其,是像他这种离乡背井的人,家人对他来说更加重要!所以,我狠心点咯!没办法的!可是,他好像认为,当初我是玩玩所以到最后才提分手的!!可是,事后我也没想解释太多!因为,这种东西很难解释的!而他也不曾做出任何一点挽留我的意思!也不曾问我为何提分手!他只是听了我提分手而他也答应我这种做法而已!别人听起来,好像我很潇洒!其实,我的心是碎到满地都是!而事后他只是留过我一首歌给我,我等你而以!然而,到现在他还想不想在一起,我也不清楚!所以,这次或许我真的是应该忘记了!如果,我真的把他忘了,他会是怎样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