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Thursday, May 24, 2012

我家龙年的龙珠果终于出来了!

辛辛苦苦怀了9个月的龙珠果宝宝出世咯!

龙珠果起床咯!小宝姨(宝贝阿姨)来看你咯!

龙珠果终于开眼睛了!嘴巴最像二姐了!至于小眯眯的眼睛嘛!当然是像足他的公公,宝姨我,他爸爸和他妈妈咯!



我家的龙珠果终于在25.5.12的凌晨12.57..来到这个世界!欢迎你来我们家哦!龙珠果!嘻嘻嘻!他呀。。什么都不像就是那个小嘴巴像足了二姐!而眼睛嘛!有遗传的像足了我们小眯眯的眼睛!哈哈哈哈!!他在肚子里很顽皮,我跟他玩它就一直踢,出来长大不懂会是什么样子哦!!嘻嘻嘻嘻!!希望龙珠果很会容易顾,快高长大,肥肥白白!他应该又会像沅政和沅凯一样!给我们一手带大!老实说,怀孕生子真的不简单!说到生孩子,这顽皮的龙珠果在他还没出世的前2个星期kaka caucau,让他妈妈和我们一直进出医院!!欠扁!!哈哈哈!!生孩子真的很辛苦又很痛!二姐是在昨晚开刀生的!本来说是要自然生,可是孩子出世的时间到了,可是他的骨还没开完不能生,为了保住宝宝和妈妈的安全昨晚医生决定帮二姐开刀生了!而且,还痛到二姐半死咯!怎么用力孩子还是不能出!而且,龙珠果的头是因为被太大的力量挤了后,有点变长方形。。还好过后用开刀出来后,医生说这个能好的!你们知道为什么宝宝不能出来吗?因为太胖了。。嘻嘻嘻,所以二姐生不出!宝宝3.6kg=8磅多又肥又重!!!龙珠果是我付出很多心血和时间来培养的啊!二姐怀他时,人家说吃木耳和白果对宝宝皮肤很好!我每个星期最少有煮3至4次的木耳糖水给二姐吃!当然每次的煮法都不一样咯!有龙眼木耳,木耳炖青木瓜和香梨,木耳白果腐竹,还有些些!!看看看,是不是女人很伟大!其实啊,男人应该懂当女人真的不简单!要懂得顾家,顾孩子,教孩子,顾老公,顾自己的爸爸妈妈还有顾老公的爸爸妈妈!真的很辛苦的。。还有很多事情是男人不懂的,而且要说又不懂怎么说只有自己会理解!还好我二姐夫人真的很好!他能够忍受我二姐的坏脾气也能够了解他的妈妈是怎样的一个人!如果,他不了解他的妈妈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拿他就会吃饱跟二姐吵架只为了他的妈妈!吵架还没那么严重,因为吵架只要男生懂得说话,安抚和体谅老婆就没事了!有些男人还会动手打老婆!所以说,我最讨厌就是那种会打骂老婆又吝啬又大男人主义的男人了!这种男人最该死!什么大男人主义,什么男人就该有男人的尊严,女人应该好好做个贤妻良母,不该诸多抱怨不然就被老公打!去死吧!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想法!如果,是会打人,又小气又吝啬的老公他是百万富翁还是他最完美,我也不会要他啦!有本事的话男人就去怀孕生子!没本事怀孕生子的男人,就别去动手打人家的女儿!!因为人家的女儿跟你家的姐姐和妹妹还是你妈妈都是一样,有妈妈生的,不是说,你妈妈的女儿是人生的,别人的女儿是面粉搓出来的 !还有真搞不懂那些当家婆的,脑袋是装什么的,自己女儿嫁去别人家自己就要女儿搬出去住,女儿被女婿打还是被家婆姑姑欺负就喊到像鬼一样怕死没人知道!然后,为什么没有拿盆尿来照照自己,自己有没有这样对待别人女儿!如果自己有这样对待别人女儿自己的媳妇的话,就别怪报应在自己女儿身上!!

2 comments:

  1. Replies
    1. hahaha..ya lol..his mouth totally same as his mum..Sherry this afternoon baru go Hospital saw him only..x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