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Sunday, May 13, 2012

呼呼!找死的人!

爸爸的那些朋友到底脑袋里装些什么啊?为什么吃饱一个两个介绍男生给我!吃饱没事做啊!我才几谁罢了!他们不是贪什么,他们是贪,爸爸的女儿们勤劳!bodoh..他们还没看我们姐妹发脾气的时候,还很开心要介绍男生!如果,要介绍男生还是儿子给我们一个字形容,找死!今天有多一个把他儿子介绍给我!他儿子跟我要号码,我直接说,我有男朋友了!!给你死翘翘!看你以后还敢吗!!给你没脸啊!!哈哈哈!开心罢了!!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 爸爸从小就很疼我们四个女儿!他更是会生气家婆欺负她的女儿!哈哈哈!而且,我自认自己是家里最小,每个人都很疼我很宠我(当然也包括他咯!)所以,他们一听见我要去当空姐他们就立即反对!我说工钱多有有得出国!姐姐就说,我们家又不是没钱!而且,如果你想要工钱多,你大可以帮你两个姐夫去跑sales,很多女孩子都跑sales跑到很有钱!而且在家你有佣人服侍何必自找苦吃去服侍人,所以就没得当了!至于,出国你还年轻!可以慢慢走!爸爸特别疼我,我也知道!因为,我从小就比较粘他!!xDDD 所以,他也特别的关心我叫了什么样的朋友还是男朋友!能给他喜欢还是称赞的男生,那个男生应该也够资格当他女婿了!当然,那个朋友绝对不可以给他嫌弃到,因为爸爸一向来都是静静的,给他嫌弃的男生也是够力了的!!爸爸也很支持我的想法,因为我要在30岁前买屋子和车子!!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