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Wednesday, May 9, 2012

彻底失望!

老实说,我从来不曾对一个人彻彻底底的失望过!今天我对他彻彻底底的失望了!我在昨天9.05.12无意间在他的blogspot看见他在去年我生日前3天也就是26.6.11所以写的日记!我真的很心痛!原来,我一直都是他EX GIRLFRIEND(应该说初恋情人)的替身!我真的很失败!我曾听他说过,我像他的初恋情人,可是我万万没有想过我会是个替代品!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无言!我现在真的很想打他!然后,很潇洒的转身就走!本来我以为我会流泪,结果我根本没有流到泪!反而很生气而且搞到我睡不着觉!因为,以前我都认为他是个好男人,因为他对我真的很好!可是原来这一切都是谎言.让我一直以来误以为很甜美的爱情和我一直想等待的人,竟然从一开始就是一个谎言!!!!!!!我气死了!!想必他看见我这么相信他,他应该会在一旁偷偷的笑我笨!! 我真的被耍得团团转,他以前留了一首歌(洪武三十二的主题曲)给我,我还真以为他真的那么好。。原来一切都是骗我的!我真的是傻瓜!原本我还在想说,他曾说过,如果四年后他回来跟我求婚我会答应吗?以前的我会答应!可是现在的我,我会叫他去死!!我恨死他了!!如果,他没有耍我的话,他不会在26.6.11年写了日记过后,在30.6.11发个生日快乐给我!我情愿当初没有收到他的信息,我也不要做他初恋情人的替代品!其实,我的心真的碎了!真不知道怎么办!每天强颜欢笑的度过我快疯了!因为,他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好人!没有想到他真的变坏人了!如果,他没有忘掉他的初恋情人,他就不该跟我在一起!如果他没有忘掉他的初恋情人的话,当初就不要跟我说那些很伟大的话,让我以为他真的那么好!其实,当初的他因为对我太好所以我才第一次突破跟他交往!不然我根本就没打算要交往,因为我都认为男人不可靠;男人满口谎言!是因为他的好我才交往,而且他说过,他不会骗我的有什么都会诚实的对待!结果,把我骗得团团转的人竟然是他!!可能,续他之后我暂时都不会要男朋友了!!我受够了!如果,他忘不了他所谓初恋情人,那他就别再交往去伤害更多的女生!为什么人总是喜欢骗人,难道就不能担承相对吗?!我真的不了解!!为什么男人口里总是满口谎言!说得有天有地,有手有脚的。。可是却是谎言!其实,他应该知道我在Facebook unfriend他了,而在Instagram我也没有Followering他了!可是他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这证明了从一开始他说他妈妈反对,而我提分手的那一刻起,他没有任何挽留我的意思因为他根本从来没有想过要复合!因为,我只不过是替代品在他心里根本不重要,只是我自己活该一厢情愿的等下去!我该哭吗?不该,我根本不该为他再流任何一滴的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