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Tuesday, May 22, 2012

疯狂!

walau leh..很难想象昨晚我竟然跟死人败家仔(陈国盾-迟盾就有)聊了2个小时多的电话从晚上11点他打电话给我聊到凌晨1点多!真的很可笑咯!!嘉毅以前是我的男朋友,我们都没聊这么久的电话,我们都是用信息的! 其实,我倒觉得他的人还不错!只是败家了点,说话欠扁了点,高傲了点和该死了点!事实上,人应该还不错啦!我们不聊天就不聊,一聊就聊了好几个小时!我只是问了他一些问题,而他却跟我越扯越远,扯到八卦人家(Ah Chong&Jocelyn)的爱情!!够力的男生!其实他认真的很好笑又很欠扁!跟他聊天真的是无忧无虑!!要说什么就说,要射他什么就直接射他,完全不用担心些什么!因为,他真的很能玩又不会计较!!哈哈哈哈!想到昨晚聊的话题真的很好笑!他呀!害了我笑到肚子痛!!xDDDDD 其实,真的很难想象我们在ELS认识了短短2个星期的时间(其实是一个月的,可是他吃饱偷懒逃课,然后再加上出水痘就剩下2个星期咯!)竟然,能变成如此好聊的朋友!!而且,我们聊天不必嫌什么都聊!他跟Jocelyn还有Stephanie有认识2/3个月。竟然一句话都没说!老实说,他看人真的准!这点我非常赞同他!他跟我的想法是一样!Ah Chong可能是在玩弄Jocelyn,而Jocelyn是因为听过我说Ah Chong很有钱就贴过去!他觉得Jocelyn pattern很多!其实,这些我早早就知道了!可是,我没说什么,因为我认为朋友而已!我没有必要去说什么东西,因为不管我的事!!死人败家仔的嘴巴真的很甜咯!!我快受不了他了!看他是糖吃太多了!!嘻嘻嘻嘻!!他真的很欠大,然而他还是一个可以畅聊的好朋友!他很欠大,他说能够跟他聊这么久电话的女孩子没有几个而已!而我这个女孩子是被列为他的男生朋友!!唷~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欠打的人啊!!我们真的聊得太疯狂了!!他还说,很多女生都死在他嘴巴里!我说,那些女生是没有什么智慧才会死在他手里!像我这种美貌与智慧并重的人绝对不会栽在他手里!他说,你有美貌和智慧么?你只有丑貌而智慧你也没有!他真的很欠打!他说,叫我不要爱上他!!我说,我眼睛还没瞎!看上你这种花花公子,败家仔!反而,你别爱上我!他说,通常女孩子每次骂男孩子是败家仔还是花花公子到最后都是会爱上他的!我说,我刚才才吃TOMYAM面罢了,你别弄我吐了!他还说,他又不是没脑怎么会看上我?!他真的很气死人!说到吃tomyam面,我昨天竟然在以前我带他去吃砂褒饭那里的店遇到他的弟弟和一班朋友!我觉得他们刚到不久而以!我就到了!起初,我看到他时,我觉得怎么这个人脸这么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我想了想,我朋友有没有弟弟和弟弟长什么样子我都知道!可是这个是谁,这么熟脸!想了想应该是他的弟弟因为有几分相识,可是又不确定!吃饱后,我跟爸爸去拿车我看见了他红色toyota的车,我才确定真的是他!!可是,不懂他有没有认到我!应该没有!其实他真的很厉害咯!10点多我都吃饱回了他还在北海吃tomyam面!!迟些又要回去槟城!勤劳 >< 应该也要12点多了!!!
他一幅很欠打又该死的脸!

很搞笑的脸!真的很好笑咯!

   
非常欠打的手!吃饱喜欢kacau我!说我笨,小妹妹!!><
 这个照片里的人就是我说,该死,欠打又败家的陈国盾!他真的很欠扁!欠扁到无话可说!而我跟他永远都只会是好朋友!因为,我喜欢他当我朋友多一点!因为,跟他聊天无忧无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