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Thursday, May 17, 2012

一张图一些话和一些回忆,看到哪些你会掉眼泪!

♥ 心理学上说。人们大多数只对有安全度的人发脾气。
因为在那个安全度之内。你潜意识知道对方不会离开你。
胡闹是一种依赖。♥ ♥ 
今天遇见了凑巧遇见了子权,Walau leh...他还真好命啊!最近槟城这里很喜欢偷Honda City,他把他的Honda City留在家,驾他家的Audi TT 出上学!其实,我对他根本就没有任何一点的意思!就算他是有钱人也一样!没感觉就是没感觉!不懂为什么他们总爱把我和他拿起来当话题!!>< 听了就头疼!其实,我知道Cynthia知道他家是有钱的!所以,Cynthia一直抓住他!没错啦!子权家是比他家有钱啦!北海什么都不多就是有钱人多而那些有钱人的钱就是从做。。。。来的(不用我说都知道的啦!Raja Uda 20多年前是什么样的地方!可是,大家听了都会觉得很可怕的地方!它应该算是黑社会龙头吧!如今还是有,只不过是文明化了!)!!可是偏偏对他就是没感觉啦!曾经他们有叫我试看看有没有感觉!可是总是觉得少了点感觉,让我不会喜欢上他!可是是什么感觉我又不知道怎么说!妈咪,昨天去开刀耳朵!留院一天,今天我自己下厨!东西是不会很难吃啦!可是煮2道菜我在厨房站了2个小时咯!!><听了都吓人!!哈哈哈!!而且,还被油炸到很痛咯!!死人黄嘉毅真的不理我了!!>< 他真的很喜欢骗我!他说没空!可是他开着SKYPE却不理我!FB他也不把add 回去做朋友!真是讨厌鬼!!怪不得,他那次回来不来找我!原来,他真的不要我了!!>< 或许我真的应该放弃一个不属于我的人吧!!我很想知道,如果他知道了!他是什么样的反应!开心?伤心?还是犹豫不决?还是想直接把我留住!其实,打从一年前我跟他提分手起,我就有想过,我们只之间只会有两个结果,一个就是像他说的,我们现在暂时分开,或许四年后他回来,我们才来在一起会更加懂得珍惜对方,因为我们都曾经失去过对方!另外一个结局就是,我们根本不可能再重新来过!老实说,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他跟我说的每一话和里面的感觉我都记得那么清楚!或许,他真的让我动心了吧?!

**其实刚开始我们在一起时,我还没有心理准备的!我只是把他当成我好朋友好哥哥!当他牵起我手时,有好几次都是被甩掉的!他应该知道吧!当我们正式在一起时,我的心真的很混乱的!有时候,他牵我的手,搂我的腰时,真的很不习惯!毕竟,我从来没有交往过!而且,我更加不是那种人家追究答应然后跟人玩玩的女孩子!我承认我是玩不起!我什么都玩,就是不拿感情来开玩笑!我一旦成了你女朋友,我会全心全意跟着你!所以,当他握起我的手时,我就跟他说过,我玩不起!我不是那种女孩子!他说,我也不拿感情来开玩笑!他说这句话时,我对他还有些怀疑!男生嘛!都是自己说,自己爽的!直到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日子虽然真的很短,他对我的好,体贴,关心,谅解和任何东西真的用言语无法形容,让我感觉很幸福!让我到现在依然还很怀念!或许,别人会认为我很无聊很白痴!一直想回过去!可是,那种感觉不是用说就会体会到的,我就是亲身体验了才知道!!想必如果我真的交了个新男朋友,那个男朋友也很难当咯!嘻嘻嘻!而且,我发现哦!酱多朋友里面交到男朋友就幸福的好像是我耶!因为他对我很好,有体贴,又谅解我又没有什么脾气而且最重要的情侣之间最需要的就是诚信!这个我们之间都有!我也没有特别隐瞒他什么的!我最厉害骗他和隐瞒他的就是我的心情!每次静静我都在想些很多东西!有时候心情不好还是什么的,他问我什么事,那么静卧都会说没事啦!可是,我的心可是一大堆的事!所以,我多数都会叫他去海边!因为,海边很辽阔吹吹海风可以忘掉烦恼! 他很爱清洁,都不会像我那么38一到海边就脱鞋子去踢水!可是,他为了配合我这个女朋友,所以也脱鞋子了!哈哈!结果啊。。他裤子的脚湿了!哈哈哈!!他啊。。。人真的很好!目前只知道他很好,日后的还不知道!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太短!都不太了解对方!我是把我真正的一幕show出来了!只剩下他,我不太了解他!!

          When I close my eyes I think of you
                 And the times we’ve had been through
          Even though we’re far apart right now

              I remember back when you were here with me
          How you’ve made my world complete
              But now I’m left alone
          We talked about love and hope
              Wishing we could start a life our own
          I wish that I could live without you
                     # Why did you tear my heart apart
             You said you’d love me from the start
                    All those painful things you’ve put me through
              But I’m still loving you
                     I ’ve tried to give my best to you
            I don’t deserve the things you do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I just wish I knew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

♫ ♥ ♪他是我人生中重要的过路客!♫ ♥ ♪
♫ ♥ ♪ 蒸鱼!我煮的哦!^^
♫ ♥ ♪ 蜂蜜蒜泥蚝油鸡 ♫ ♥ ♪

♫ ♥ ♪一张看了会掉泪的图!曾经美好回忆希望能持续下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