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Tuesday, May 15, 2012

1周年纪念

哈哈!不知不觉地我出了兵营也有1年了!一年前的昨天15/5/12。。我在兵营哭了整天!晚上也哭到睡去!><想起真的很可怜!尤其是,每次冲凉一个人都躲在冲凉房里哭!晚上睡觉时偷哭!又不能打电话回来家里,因为爸爸会担心!妈咪他们又会骂我说我是爱哭鬼!!挂了我的电话!所以,我情愿自己一个人哭!我还记得要去兵营当天的早上,我还跟他在skype聊了一下!结果,还没聊就先哭了!还好他没发现!他过后才发现的!因为,我真的舍不得离开家里!过后就去了kepala batas上巴士,下午就到了兵营,我在食堂吃着炒饭时我的眼泪滴在炒饭里,我的炒饭都加了泪水了!很多很多!我还记得那个时候,mummy和雪丽都不敢出声!嘻嘻嘻!因为我们都还不熟!回房间了,我边收拾,又在边哭因为妈妈他们打电话来给我,问我怎样了我就不让他们担心嘛!就说没事没事!可是眼泪一直流给不停过后就mummy和雪丽来找我!我们就这样变成了朋友!过后,应该下午5点多6点吧!老师叫集合,除去了以后我们就认识了爱心!哈哈哈!刚开始,我听见他名字的时候真的很好笑!爱心,哈哈哈!!晚餐时间咯!我又在吃着加料的晚餐!根本就吃不下!第二天,我还是一样的哭!可是,第二天比较好过了!因为他们都来了我房间陪我聊天!!而我们在第二天认识了洪姐姐(洪忆绮),他人很可爱,就是不爱出声!直到晚上,晚餐时间我的饭又再次加料!实际上来说,我第一和第二天是没有吃的!因为,都哭饱了!直到晚上,他从日本打电话来给我!我真的很开心!我开心到不知道怎么说!他一开口问我在兵营怎样罢了!我的眼泪稀里哗啦的流了出来!因为,妈妈他们没有再打来给我了!而且,他是唯一能够让我诉苦的人!可是,他却跟我说,我应该打回家跟妈妈他们说,我跟他说都没有用的!其实,我何尝不知道只不过是跟妈妈他们说了后,会被骂嘛!!><他都不了解的!可是,跟他通完电话,我哭惨了后!我的心情好很多了!因为,我认了那么久终于可以豪放大哭了!其实我会坚持要进兵营有一半是来自于家人和他的支持,另一半是我的坚持!在进兵营前,他是唯一一个身为男朋友兼好朋友的第一个人看见我哭!还记得当时,我不想去兵营,我们两个出去没事做,他载我去海边!我一下车就流泪了!我不想让他看见,所以我走得很快的去海边踢水发泄!由于,他个人本身比较爱清洁所以他没有下来陪我!过后,他一个人走着走着!我看见他走掉,我也不想玩水了,所以我就走回沙滩上坐着,这时的我心情真的很低落!因为我不知道还怎么办才好!我就哭了!这次他走来了,他一直叫我跟我说话,我都不知道怎么回应他,可是不回应他会知道我哭!结果,我回应了他却知道我哭了!很丢脸咯!他很无辜的,他来靠近我,安慰我却我推掉!过后,他还是紧紧地抱着我!其实,我很想放声大哭!因为我真的受不了了!可是我没有!因为我不想让他看见这样的自己!其实,那种被人紧紧抱住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有安全感!到现在还是很难忘!事实上,我会哭得那么惨,不只是为了我要进兵营,里面其实还有一个因素是任何人都不知道的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知道的只有我不想进兵营而已!其实,是因为他快要回日本了!我不想离开他!因为那个时候的我们才刚开始不久而以就要分开了!可是却不能因为还有大学要完成!

*其实今天这篇日记真的是有感而发写的!今天我再次想回当初的感受,我再写这篇日记时,依  然还是在流泪的写着这篇关于我的故事! 当初的我真的为了这个兵营流泪不少的泪水!可是兵营出来后,我才感受到原来感觉这么好!我在里面认识了8个真心的女生好朋友当然还有一些很好的男性朋友!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在兵营里面一路陪着我流泪,安慰我!我们真的很开心!我很感谢老天爷赐我这么好的一群朋友!谢谢您,老天爷!!我爱你!!~~~~~~

最后前一天在兵营!!
**今天早上二姐去Loh Guan Lye咯!我家的霸王今天应该就会出世了!其实,看了家里这么多人结婚!我自己也会怕到不想结婚了!因为结婚真的要花很多很多的钱!又是拍婚纱照,又是买嫁妆的!过后,又要开酒席让亲戚们知道你结婚了!又是钱!结完婚,老公事业上要拼,又是钱!结了婚,要生孩子!生孩子又是一大笔钱!生孩子有很辛苦,看到二姐这样辛苦,我也有点怕怕要生孩子!生孩子倒是简单,反倒是教孩子。。供书教学,又是钱!钱钱钱啊!现在的世界全部都是钱!没有钱就万万不能!所以,现在提到结婚我就有点怕怕,如果说到生小孩更不用说,更加怕!!!结婚生小孩倒是没什么,反正这就是人生必经之路(除非不结婚)!最重要还是婆媳关系!自古以来,婆媳关系就是这么的糟糕!所以,我才想说,要我嫁之前必须有间屋子和车子!这是最简单的条件!其实,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做老公的人就是永远不会体谅老婆!他们有没有想过,老婆是别人养了20多年才把她叫在你手里,他当然不了解你的妈妈他们!所以做老公就得体谅和疼爱自己的老婆多一点不是吗?而不是每当被夹在老婆和妈妈之间的时候,都是责怪老婆说老婆的不是!这个根本就是大坏蛋的老公!所以说,做男人的要娶老婆之前必须买好屋子和车子!而有些婆婆就是那么欠打,媳妇孝顺他们,而他们却偏偏欺负人!好像别人的女儿是用面粉搓出来的,自己的女儿才是生的!太过分了!其实,我做每件事情我都想很长远的!因为,我不想事情发生了才来后悔!

去抱蛇结果被吓到半死!

第一天15/5/11认识的好朋友!
兵营9大华人美女!!laicam要离开我们了!!

刚刚玩水起来的我们!!

三个快乐的鬼!!嘻嘻嘻嘻

mummy生日后,狼狈的我们!真是开心!

庆祝mummy生日,结果玩到满脸cream到完!开心!
第一次穿tudong...秀玲和忆绮也有穿哦!!

2 comments:

  1. 喂。。。不要哭了啦。变哭包了啦。。
    哎哟,这些都是必经过的啊。。。看开点哦
    记得一件事,那就是:不管有什么东西还是什么事,都要记得,你后面都有我们在支持你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再过今年的生日就不会再哭啦! 谢谢你们的支持!真的很感动!因为我们是一群一起生活了整整2个月的好朋友!!一起吃苦,一起玩乐,一起哭。。。。。。难得的好朋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