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Sunday, May 6, 2012

我很混乱!

现在我开始对我的前途有点混乱!我到底应该去学做面包,读书还是直接去当空姐?!可是,我当空姐的梦想在昨晚就被家人消灭了!>< 我真的很混乱!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混乱中我很想哭,我很想找个人来诉苦,结果在我脑海里第一个出现的人竟然是他!!让我变得更痛苦!现在的我,就好像一只没有方向的小鸟!其实我有想过很多很多的东西,我做事情一向来都会想好后果,如果我去空姐,几年后我出来就什么工都不适合我了!因为我习惯了做柔工,而我会选择想要当空姐那是因为薪水高和我可以出国!!如果,我读business出来我又要做什么工?爸爸的工根本不需要business的theory...至于,我做面包嘛!!我的出路就会比较多,因为爸爸会打本给我做生意!!所以嘛!我真的很混乱!!而且,最近发现身体好像不是很舒服!尤其是心,我不懂是我心理作用还是真的,我感觉到最近心经常没有力的次数越来越多!!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告诉家人。。或许真的是我胡思乱想!我很久没有见到我的婆婆了,我很想念他~有时候,我会告诉他悄悄话。。比如在我最难过的时候。。。我怎么会这么想念嘉毅?!其实分手了就应该分手了,不应该在怀念。。我很好奇,如果嘉毅在的话他会给我怎样的想法呢?!我也不知道!!哈哈哈。。以前我一直跟子权说我看好诗盈(Jocelyn)和俊聪(Ah Chong),他就是不信我。现在被我猜对了,他们果然真的在一起了!!我的感觉没有骗我!!其实,我很好奇的一件事就是,既然Ah Chong要在12月去L.A留学,那么他现在跟Jocelyn交往是什么意思?是玩玩而已,还是认真的呢?我真的不知道!这样的爱情会长久吗?!还是Ah Chong会为了诗盈放弃去L.A的机会?我觉得不可能咯!还是,他们会缔造出一个在我心目中一直存在的爱情故事,就是距离不是问题;只要信任对方,距离就真的不是一个问题!老实说,我不希望看见的就是他们要上演我的故事。。到最后要为了兼顾学业和父母而选择了放弃Jocelyn..其实,我很清楚Ah Chong的家庭环境绝对比嘉毅好,而诗盈的家庭环境也绝对比我差!这样的两个人真的能在一起吗?要比家庭环境的距离,诗盈跟Ah Chong的差很远!而我和嘉毅的只不过差了那么一点而已!如果,要比读书的距离,也是Ah Chong比嘉毅远啊!一个日本和一个L.A。。!也没什么啦,只不过是做个比较而已!因为,或许Jocelyn是Ah Chong的缘分,而嘉毅却不是我的缘分!!xDDD 只是很好奇而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