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Wednesday, May 23, 2012

等待真的会有结果吗?

我这样一直等待他真的会有结果吗?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很模糊!或许等待只是在跟命运和时间买个赌注!看看到最后谁赢吧!今天,老大(国盾)放我飞机!>< 昨晚还说,要下来找我吃tomyam面,他刚才打电话给我结果他跟朋友约好去Auto-City...结果,他被放飞机咯!哇哈哈哈!气死他了!真开心看他气轰轰样子!xDDD 其实,我跟他说的话比跟嘉毅说还多呢(心情低落)!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到底他心里真正在想些什么他从来不会告诉我!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我可以理解他真的忙也很累!可是,他有没有想过我啊?他有没有想过我在等待他的心情?最起码,他也该回我一些信息嘛~吃饱不理我!!说真的,如果要两个在一起的人分隔两地真的很不容易!虽然说,我们现在没有在一起,可是我们还是尝试啦!!能不能work就看看未来怎样而已!!或许,我会下错赌注浪费3年的时间来等他,也有可能我的赌注下对了最后我们在一起!就算我下对还是下错赌注,我并没有损失最起码我有尝试过!我不想还没尝试就先放弃!我是相信只要两个人有心要在一起,而且两个人又共同的意识用诚信来维持关系,距离绝对不是问题!可是,我却偏偏不知道我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

   **哈哈哈!23。05。12二姐晚上11点30分从北海出发槟城Loh Guan Lye去等待迎接新生命!也就是我家的新成员,new born baby..他在肚子里就很顽皮一直踢!出来不懂会怎样?!真的很好奇!孩子真的是两夫妻之间最大的幸福,一段婚姻没有孩子就不完美了!可是,生孩子根本就是女人拿自己的命去跟死神赌一把!真的很辛苦而且很危险!所以,医生们通常都说,怀孕的女人最伟大!那个男人负了自己的妻子真的是该死!所以说,男人是应该听老婆的话因为他是别人养了20多年才割爱把她交到你手里,所以一定要疼爱自己的老婆因为他是一手愿意娶进家门的老婆!而他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拿自己的命去跟死神赌一把帮你生儿育女!因为,没有什么人会比老婆对你付出得多!除了,你的家人!所以,好好疼爱你的家人和老婆还有孩子!记得绝对不可以拿家人跟老婆吵架(有什么事都两个人好好坐下来商量不要吵架),因为老婆是跟你共度一生的人,而家人只能陪你到一段时间!千万不可以对自己的老婆说出离婚这两个字和动手打老婆(夫妻的最大禁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