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Sunday, May 13, 2012

终于受不料了!

我自认自己是一个不懂善于伪装自己的人,我的喜怒哀乐统统挂在脸上!可是最近这几个月来,我伪装快乐真的伪装得太好了!连我自己都快认不出,我到底是谁了!尤其是这几天,我更是把自己伪装得很开心很自由!其实,我都快要把自己憋疯了!今天,我终于受不了了,我不能再装着没有事了!我鼓起勇气直接去问他了,我豁出去了!我心里想着,就算没有朋友当我也要知道答案就对了!我就是那么执著!其实,当他跟我说,我沉醉在自己的想法时,我的眼泪流个不停!我气死了!他到底有没有站在我立场想一想我看到的感受是什么?而且,还是在我生日前四天写的,我更会疯掉,那个时候我还在兵营里受苦(其实,受苦的不是我当兵,我当兵很自由!我也很开心,我受苦是因为被房间的两个臭华人八婆欺负!谁知道,没人知道!因为我谁都没说,我不想给人知道,所以伪装得自己很坏,只有我欺负人没有人欺负我!当然,有时候我也是有抱负回他们的!谁叫他们欺负我!)!过后,他还说,他没把我当替代品时,其实我哭得更厉害!因为,我不知道他是真还是假!我真的很乱,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而且,他还shoot我说,如果我说他把我当代替品,那他跟他的初恋情人分手后所交的几个女朋友,不就全部都是代替品!我更加生气,气死我了啦!因为,他跟那些EX分手后,他都没写什么日记!可是就偏偏在我生日前写!而且,还到最近才被我看到!最气死人的,就是他整天说我想太多!我很好奇,那个女生看了不会想啊!白痴噢!>< 其实,他一直挂在嘴边说,我再多经历几段感情我就会明白!可是,他有没有想过,他自己本身就是我的初恋!(其实,我们认识再加上交往的日子真的很短!前后不到一年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当初会那么冲动!然而,事后我自己躺在床想回去,其实我刚才是用什么身份去质问他啊!女朋友吗?在他心里我应该已经什么都不是了!普通朋友?普通朋友应该没有资格问吧!我很乱!!真的很乱!) 他还说,我在侮辱他!><有没有搞错啊!死人讨厌鬼!!这样讲我!他说我,自己看了他的日记问也不问的,自己在乱想!可是,他有没有想过,我要怎么问啊?!要用什么身份?GF?我应该不是了!EX GF还是朋友?更没有资格问!我因为这件事情已经吃不消,睡不着四天啦!整整四天啦!谁知道,没人知!我还在想呢!我为什么吃不消,睡不着!我又不是他现任女朋友!可是,不问收在心里,我会死!真的会死!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这个人就是我有话直说,常常得罪人!!其实,到底我在心里算什么呢?我自己也不清楚!!很少人会对分手后的女朋友那么好!!><又在给我添麻烦!其实,从小到大我就是这么爱哭!别人不可以说我,尤其是对我很重要的人,比如我的家人和那个坏堂哥(从小最最疼和宠我的堂哥,别人欺负我他一定会第一个站出来听挺我的!不然,他就是在后面默默的挺我的!造成了我很粘他,在学校时,别人都以为他是我的男朋友!因为我说一他不说二!直到他有女朋友,他女朋友吃醋,他对我这么好,他就在学校没有对我那么好了!然而,我自己也吃醋我是他真的妹妹不是假的妹妹,你吃什么鬼醋啊!久而久之,我也习惯了这样的他,但他在家里还是很疼我!直到我进兵营,兵营改变了我的人生!我变得独立,很坚强!嘻嘻嘻),还有一个重要的人(目前还不知道谁会影响我哭,除了他)!而我本来就有一个外号叫(小笼包)和哭包鬼!就是爱流泪!那个眼泪不懂为什么自己就流出来!><要怎样才不会流泪?可是,感谢他一直以来都对我很好!真的很有爸爸的感觉!给我撒娇,发牢骚!或许,也因为这样他对我太好!让我真的很难忘记他!更加让我很混乱到底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1 comment:

  1. 其实,我更害怕听见一句,他说,是的,我是他的替代品。。因为他忘不了他的初恋。。。那我就会后悔当初会看走眼。。为何把坏人当好人看。。可是,还好他没有。。。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