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Tuesday, May 15, 2012

领悟!

其实,经过这一次我开口问他!我在当中学习到一样东西就是无论是在亲情,爱情还是友情里面,最重要的一样东西就是遇到什么难题绝对不可以保持沉默,一定要沟通和不要用泪水代替述说(泪水对女生来说肯定是会有的只不过是不要只顾着流泪而什么都不说),因为这样子人与人之间根本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这一切所发生的事情!而且在争吵当中男生别太过自我,这样会伤了女生的,而且也不可以保持沉默,因为如果一方面坚持保持沉默认为自己没有错为什么我要解释的心态只会让之间的误会变得更深要怎能解开迷惑!而,女生也不可以太过野蛮不听人家解释!而男生如果女生不听你解释,如果你是真的爱她!你就得一定要解释到让他相信你!因为,有些东西你们男生是不会明白女生的心情,敏感和脆弱,再坚强的女生也会有脆弱的一面,这是事实!其实事后我很谢谢他,因为他愿意作出解释,让我清楚原来整件事情的发生时这样的,不然我会恨他!而我也感受到,其实他很生气,我能明白为什么他生气,因为他认为我在侮辱他!可是,在他有没有想过在他还没解释之前,我比他更生气,因为,当我一个人看到他的日记时,我是怎样的心情,整个人blur去!我就是因为生气加上心痛我才会哭的!!虽然说他有解释,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再相信这个人,可是最终我选择了相信他!因为,他从以前在一起到现在他没有骗过我,而且他对我很好!最重要就是到最后时,他竟然跟我道歉了!他说,当时他是和他的初恋情人见面后有感而发写的!!我真的很感动,也让我再次误会我们之间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因为,没有几个人会跟自己的EX道歉说,他写了一篇关于他初恋情人的故事!其实,我没有想过他会跟我道歉的,因为他之前说过,如果我要跟一个他的过去式吃醋,他也没办法!我真的很hurt!!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他!人家说,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诚信和沟通!虽然说,我不清楚我们现在的关系是什么!可是,如果是朋友的话,诚信一样还是很重要!!不要让误会成了彼此之间的导火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