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胡思乱想的万圣节

别人的万圣节在外面跟朋友庆祝,我的万圣节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发呆!过了10年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再遇见他们那一家人!就在今年在九王爷吃素的时候,我竟然遇见了他们一家人!在我脑海里我只有恨字!没错,小时候我确实问题很多...是一个差点去见死神的孩子!没错,是三只乌龟的血(妈咪在前三天跟我说的)和他们救了我!他们认我作干女儿他们也的了不少利益啊!从Kampung屋,变住以前很出名的高级公寓(当然现在已经不是了),在从公寓变成住超大间的双层排屋,他们在飞黄腾达时,我还住在flat呢!结果,两公婆因为好赌..欠下一大屁股的债务..三番两次来家里跟爸爸借钱,爸爸都给了..为了什么,为了当初他们救了我的命!他们就成了习惯一直来家里拿钱,把我家当ATM(那时候还小只有一些印象)...结果,妈妈忍无可忍。。就不再给他了!他最后一次来家里拿钱那时候我已经懂事了。。他跟妈妈说,阿淇的命是我救的。。我因为认了他作干女儿后身败名裂...什么都没有了。。从双层排屋变成住在kampung屋!我现在来跟你们那些钱不是过分吧!那时候,我还小可是我是明白的啊!你们大人在我一个小孩面前说这样的话!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为了区区的Rm300不要我!一个从小就很疼我的干妈就这样为了Rm300就不要我了!为什么他们不试想一下,到底是谁你们才从kampung屋变成住排屋啊?而且,到底是什么原因你们才会变成住回kampung屋啊??不是我的错,错不在我身上,我无罪的啊!是你们自己好赌才会变这样啊!那里可以什么都怪在我头上啊!!我到现在还记得,我跟妈妈去菜市场买东西遇见他,我叫他,他不认我的那一幕!到现在我还记得!所以现在我再遇到他们一家人,我就连看都不看他们了!只有讨厌他们!有时候,看见姐姐他们的干妈对他们很好时,我真的很恨他们,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事实证明了,原来我从小就是别人不要的孩子!到大了,我还是别人不要的朋友!我的人生多可悲啊!也从那次起,我对那些对我要理不理的底线是有限的!也就像他一样这样对我,爽就理我,不爽就我连续发了几十封的信息给他。。他也不理我!还好今天我他还会回我信息,说真的如果今天他再没有理我!我敢担保我肯定让他找不到我。。我也不会再理他!!既然他这样喜欢跟他们一家人一样不理我嘛!那我就干脆让你不用理算了!我就是那么倔强!

纽约在昨天暴风雨和洪水袭击!我超担心他的,我发了很多信息,打了很多通电话都联络不上他!真的是担心和吓死我了! 皇天不负我的心,我等了整个下午和晚上终于在昨天凌晨接到了他的电话。。他说他没事!他很好!他住的地方只不过是下大雨而已!可是因为网络不好,所以一直都联络不上我!我说,那样就好!我说担心死我了啦!他说,不用担心!你要好好顾你自己!我在这里不会有事的!我们聊着聊着,电话还没挂!我就睡着了!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我是早上睡醒看见信息才知道的!!哈哈哈!他留言说,怎么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喜欢说着说着就睡着了!跟猪一样!哈哈!好啦!我在纽约这里真的很好!你放心!反倒使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那么迷糊和糊涂!整天走路跌倒,跑步自己绊脚也会跌到。骑脚车和motor也会跌到,东西方在包包里面也会弄不见!拜托,不要每次看见你,都是听Tony他们complain你的糊涂!你很够力啊!好了,你也担心我整天了!好好休息做猪吧!有空我会联络你!byebye小猪!
哈哈哈!他才真的很够力!整天把我当小孩来照顾!!可是,谢谢你咯!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