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有钱就身痒,没钱就头晕!

俗语说得好,有钱就身痒;没钱就头晕!!身上有钱就先买东西来慰劳自己!可是啊!我星期六去Gurney买的东西是爸爸的钱!!! 哈哈哈!!现在的钱小,东西又贵,钱难赚!!买两件内衣五百多六百咯!!半千不见了!我和妈咪两个加起来买超过1k的内衣咯!妈咪说,我最怕给你们知道我来买内衣!而且又不能买便宜点的,胸部那么小内衣又那么贵!我说,没办法啊!谁叫爸爸生四个女儿不是生四个儿子!妈咪就说,你爸爸宠出来的,从小到大你们四个女儿全身上下都很贵的!以前小时候,家里那么穷可是我们身体从头到脚都是Super Market买的东西!家里全部都羡慕你们!其实我何尝不知道从小在家里最幸福就是我们四个啊!阿喜哥哥他们全部都挂在嘴边的!!哈哈哈!!其实啊!这样的事情有一半也是因为爸爸没有儿子的事,所以他都把我们四个当宝!!我爱我的爸爸....我不能看爸爸吃苦还是受到一点委屈!因为每次他看见我们有事,第一时间就为我们解围!!

我就是因为银行里有钱才会吃饱要买这个买那个!糟糕!!我不可以这样花的!我要乖点!!有时候,我真的很埋怨为什么我没得跟其他女孩子一样去学院读书...认识更多的人!叫更多的朋友!其实,原因之一是因为我跟其他女孩子不一样!我不能看我爸爸这样辛苦!所以我才忍心不去读书在家帮忙!无论外面人说我什么难听的话,我的苦和眼泪都往肚子里吞!我只能说,他们还不够了解我和他们不够关心和在乎他们的家人!!是的,他们很爽...跟朋友去旅行,去shopping...买东西好像不用钱一样!看戏,买衣服追时尚,唱歌...试问这个不是每个女孩的最爱!我何尝不是一个女生。。我也是会追求的!是因为我真的没有时间!然而,他们有没有想过在他们追求这种奢侈和时尚生活时,他们的父母是在背后付出多少的时间和血汗还有钱财在供他们读书啊!是啊!有些人很大声的说,我没有用家里的钱!我买LV,LongChamp,Gucci,Prada,Blurberry,Iphone,Ipad,Ipod,Samsung Galaxy那些全部都是用PTPTN的钱!又请问下,那你刚开始读书的钱是谁付的?车是谁买给你?车油是谁在付?PTPTN以后是谁在还啊??你的生活费谁在给你啊?难道政府这样好还津贴你们买名牌包包啊?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人!!不知天高地厚!吃饱只会怨别人!吃饱只会想要名牌包包跟朋友炫耀自己多有钱!全部都是废物!!难道我不想要LV,Gucci,Prada,Hermes,Longchamp么??我也想要!可是有时候试想回去,一个名牌包包要千多两千咯!别人看了很羡慕是没有错啦!我也很羡慕!可是,想一想那你的钱包里面有没有千多两千块的现金啊??现金比较重要!名牌包包那些东西带在身上是很有面子!可是有些人还是会认为没有学会赚钱就先学乱花钱!这些年来,很多朋友都去学院读书了!我的确很羡慕!看他们自由自在的生活,花钱买东西,看戏,唱歌享受人生!买名牌包包,名牌鞋子,过这时尚生活!真的很爽我也真的很羡慕!一样的年纪人家在享受人生,我在吃苦打工!可是想回去,一样的年纪那请问他们的银行户口里有哪个的钱能够比我多??我敢说,没有人!因为他们为了要和朋友一样有名牌,就尽量花钱跟朋友买!买了一起炫耀!虽然,我没有名牌包包!可是,我可以买任何东西完全不用考虑就这样画出去!他们能吗?不能!因为他们的钱都花在了名牌包包里!我很想要买Fuji Instax camera...可是又不想跟这里的人一样,我可以毫不考虑的托朋友帮我从日本买回来!他们能吗?不能!他们可以为了拥有名牌包包而让自己饿肚子省这个省那个就为了买名牌包包!我不能!因为,名牌包包不是我的必需品!我没有必要花那么大笔钱在它身上,我更加了解没有那么大的头就不要戴那么大的帽子!当然,如果有一天我的银行户口里有我满意的数目字,我就会毫不犹豫的去买一个来给自己!现在拥有的数目字是我在中学时期觉得很大的数目字,我很想拥有!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觉得它太少了!我想要拥有更多的它!我才能完成我所有的梦想和想要拥有的东西!就是因为它的诱惑和动力让我觉得打工赚钱比读书花钱来得更重要!!

曾经一度因为我把事情的真相和社会的生存法看得太透明!有人说我,依你的年纪很多人都还在迷迷糊糊的过日子,可是你不一样你的思想很成熟,很善解人意,很清楚社会的东西!我很喜欢你!可是,有时候把事情看得太透明对你不好!因为你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来追求自己很想要的完美生活!然而,有些男孩子也会很怕靠近你!!所以,要记得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哈哈哈。。我今晚啊!又在跟那个陈笨蛋聊了一个晚上的电话!!他真的很好笑!!我跟他聊天真的是很自在!哈哈哈!而且,他很搞笑!每次跟他说话就是笑足整个晚上和我们肯定是斗嘴的!!他敢骗我啊!说永佑告诉他,我家很有钱!在Raja Uda排 Top1,Top2...欠打罢鸟!他还问我,你跟永佑很熟么?叫人家名字叫到那么爽!!我说,熟不熟管你什么事?你kepo那么多做么?!嘻嘻嘻!他说,可以!可是为什么你会认识他啊!我就说,就一次一起去喝酒咯!他说,walau,..你竟然跟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去喝酒!我说,你要死啊!说到我好像很滥交一样!q其实,他的朋友是我姐夫 的员工,然后那天刚好他们有party..我姐夫带我去然后他的朋友带他去所以就认识咯!!笨到死!!然后,这个陈国盾笨蛋hor..就跟我炫耀他跟永佑多好到多好咯!!可是老实说...我已经习惯了他说话的方式了!我很喜欢跟他他交谈!!他还跟我说,雄峰要回中国了!是这个月尾还是年尾忘了!!我说,阿哟哟!浪费咯!本来我还planning要去香港和澳门玩!要他做导游!结果,因为钱晒不干就换明年了!他应该明年回的!我让他当我的导游!!嘻嘻!!死鬼他啊!说什么,我还故意去槟城找他喝酒结果他去perlis找女朋友!我说他,你该死阿!每次来北海北我抓到有不看你来找我去喝酒!!他说,你是小妹妹小学生不可以去酒吧喝酒!!我说,我要杀了你陈笨蛋!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