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女人拥有蛇蝎心肠

啊~我不想当女孩子啊!我想当男孩子啊!!突然发现女人太恐怖了!我不想变成那样更不想别人把我当成那种女人!他真恐怖!竟然脚踏两条船!最笨的还是那个K.H.Loh...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笨的男生!明知女生有男朋友还应要做后备轮胎!白痴!世界上没女人了吗?看了都生气!而且,那个女生也很恐怖!能够抓住两个男人的心!一个是现任男朋友交往已有5年半,一个是非常富有的后备轮胎!后备轮胎比他小3岁!也就世姐弟恋!!姐弟恋都还好!问题是,他竟然是后备轮胎!真糟糕!最厉害还是那个女人!能够抓住自己的现任男朋友,另一边还能够告诉后备轮胎说,其实我也是很喜欢你的,只是我真的放不下我现在这个男朋友!!哇~这句话已经足够杀死了后备轮胎!嗨~我好几次试着想要救这个后备轮胎!可是,这个女人的道行真高。。半路已经害我跟后备轮胎翻脸了!ish...气死我了!!看见他这么坏。。我现在真的越来越怕女人的蛇蝎心肠!!就连好几次他们全部约在一起Gathering,我都不敢去呢!其实。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所有的问题出在我身上还是问题出在他们身上??我真的很混乱!我不知道该怎么才好!!??我每天晚上冲凉好,没事情做!我就躺在床上面,自己望着天花板!我在想想,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啊??有谁可以回答我啊??我真的很乱咯!!我对现在那种城市人的想法,真的觉得有点恐怖!!还是像他们这样才叫正常,而我这种叫out date啊??????谁要回答我啊???

其实啊!如果,让那个头脑也有点笨笨的他认识女生的话啊!!他应该也完了!!其实,我很早以前就发现女孩子是这种人。。为什么那些笨蛋看不出啊??他们真的很笨咯!!看了就气死我!我就是看不过朋友被人骗或则是欺负!!虽然说,有时候真的事不管我的事啦!是他们自己笨蛋愿意给人骗!可是,我看到了。。不提醒又好像很坏一样!!真不知道怎样做才是好的!!
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ERIC前几天会发那些奇怪的信息给我了。说什么很想我啦。之类的!!原来是他们一群很好的朋友里面有人自杀了!至于什么问题自杀ERIC还没告诉我!他只跟我说了,无论是情人,家人还是朋友都要好好珍惜每天每刻每秒相处在一起的日子!不要随便就吵架,闹分手,闹绝交!!能够做家人,朋友和情人的。。都是大家上辈子修来的福!一定要好好珍惜!!老实说,我真的很珍惜身边的每个朋友!!我不想放弃!可是却偏偏有人放弃我!!就是气死我了!我很想骂他,可是又觉得他很可怜!!因为,没有家人甚至是自己的知己在身边!!所以又收起来没骂他!!可是会常常发点点的小脾气!!嘻嘻嘻!!有人跟我说,我很美丽!!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和笑死别人了!>< 我都不知道我哪里美丽!无论是拍起照来还是真人,那么多朋友里面最不美就是我!! 什么又多一个来了,我的笑容很美丽,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你们变态的吗??比你们更了解我的那个朋友说,我的笑容不美也不会很迷人!!所以你们的话有点问题了拉!!整天吃饱乱说话!乱来!!><
our memories gathering

nice view..with those nice friends together...

FriendsHip 4eVer

I wont forget u all....

我和泳桦!!

我和姐姐一路走来的照片!!

无论你怎么冷漠我这个朋友,我现在给你下战帖。我是不会认输的!我会让我们的友情变得比以前更好!

我就是我,我不是别人!我不懂假装!我只做真实的自己!

那天跟朋友去试穿上半身的bikini时拍的!
我最近拍了不少的照片!!真的很开心!!我很简单。。。只要真心地对待别人;人家就会真心地对待我!
有人问我一年后,是否要跟他一起离开马来西亚去Australia...其实我很想去!我很想离开马来西亚!!可是我不能立即作决定!!我还要慢慢想想!!可是,有谁可以给我意见?我还没跟家人商量呢!因为我知道他们会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