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Sunday, October 28, 2012

我的假期

我快疯了!我的人生太疯狂了!哈哈哈!在我人生中,我已经是第二次穿着泳衣去旅行了!真的不可思议!第一次,是妈妈说要去Bukit Merah游泳,穿了泳衣准备去游泳结果去到Bukit Merah前。。妈妈说,阿哟哟!闷咯!不然我们去云顶玩。。ok咯!我和姐姐就被逼穿着泳衣去云顶...吃了东西要去租Hotel。。结果没有房间就这样我们下山回家了!

第二次,就在前天。。明明说好去Lost World Of Tambun游泳的嘛!结果去到Ipoh吃早餐时,Lost World距离我们15分钟而已!结果,吃完东西妈妈又换地方说,不然我们去马六甲。也是我隔了8年再去的马六甲。。。。当然我还是老样子。。从北海睡在爸爸脚上睡到Ipoh..在从Ipoh睡到马六甲,在从马六甲睡到Puchong...一路睡到完就对了!!因为两个小瓜一直乱要去那个坐在Track里面的动物园..就因为他们两个我又再次疯狂的穿着泳衣去A-Famosa...热死我了!!多想脱掉啊!!啊哟哟!!可是啊!我好开心也好累哦!在飞禽表演中,我很幸运被选中了当两只不懂来自哪个国家的白鸽!很美丽咯!!我站在高高的人群中手里有绿豆。。他们播放着Tatinic-My Heart Will Go On的歌曲时..他们放了两只很美丽的白鸽飞来我的手中吃绿豆!那个时候我又害怕又觉得很幸福!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过后,在A-Famosa..走完了!我们打算去KL租Hotel可是不熟就打电话给我表姐。。结果雪莉姐姐要我们去住他的家!他叫我妈妈一定要去住他家。。不用浪费钱去租酒店!我们就去他的家住咯!他家在Puchong...靠近Bandar Puteri那边!!哈哈哈!我刚开始接受不了的事实,我的表姐跟我的妈妈差不多平岁小妈妈2岁,轮辈分我表姐最小的儿子也就是我的侄子比我大两岁。。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一个应该叫我阿姨的人竟然比我大!!哈哈哈。。真的笑死我了!可是,他人真的很好聊天!我吃了20年,见过他绝对没有超过3次!可是吃饭时,我们却聊了很多!!哈哈哈。。。晚上,我们还去了Sunway Pyramid Shopping..很爽咯!!真希望我住在那边!可是我还是不要。。因为去一个地方超远的。。还要过high way 2个tol咯!!够力!
而且,那边最热闹的路边摊真的很难吃咯!!饿死我了!因为东西太难吃!隔天早上。。我们回咯!结果半路。。有个小瓜说他没有去游泳!他在车上因为这个跟哥哥打架呢!就弯去Lost World Of Tambun游泳!真的很累!!可是真的很开心!!

最不开心的事,就是雪莉姐姐得了白血球的病。。所以他现在是人生短暂,今天不知明天事的人。。他选择了环游世界!他跟妈妈说,要旅行一定要乘自己还年轻。。还能走时就去旅行!!当然,妈妈和爸爸在明年三月跟姐夫和大姐去台湾旅行!一个星期多!这个旅行是姐夫Mechilin轮胎公司给的。。免费的!哈哈哈!!然后下两个星期雪莉姐姐从Puchong下来跟妈咪去Hatyai..然后应该是明年年中还是年尾要去New Zealand..因为我有两个表哥在那边做大生意!也就是雪莉姐姐的哥哥!!雪莉姐姐去过那边说,他的家超大间的!!Banglow来的!真得很希望有天我会在那里!


blur blur刚睡醒的脸!在Ipoh的鸿星茶楼!点心很好吃!


Ipoh....Jalan King靠近在德记烧腊附近很出名的大树下!

游泳后,很累的脸!在Lost World Of Tambun...游动物园!xDD


很好喝的杂果冰!

Sunway Pyramid的溜冰场!真希望有天有人会带着我溜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