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让我很厌倦的人生!

今天去了一个朋友的生日会!其实大家都说他对我有好感要追求我,我知道!他有跟我说过。。可是我也跟他说过了,我不会接受他的。。因为他不是我要的类型!今天我们一大班朋友去了他的生日会,他竟然跟他妈妈说,我就是他要追求的女孩子。。(大家都知道我是个不是很喜欢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孩子) 他老妈看见我一身很平凡穿着时,我就知道他不喜欢我!他问他儿子,这女孩子住哪里?他儿子说,Raja Uda...他妈静静。。过后,我要去厕所时,我竟然听见了,他妈妈跟那些三姑六婆还有他儿子说,你怎么会看上这种女孩子啊?你看,就连你的生日会他也穿到那样邋遢来。。还有住在Raja Uda都是粗人...那边的人的家庭背景不是很好而已!!
死人老太婆,你说什么屁话啊?我不爱打扮不是代表我不会打扮!你儿子的生日会而已又不是我生日会啦!打扮到像鸟一样做么!还有什么叫Raja Uda的人都是粗人?什么家庭背景不是很好?你住大山脚那种小地方连Raja Uda的kampung也不如的地方就叫大城市吗?死老太婆,你最好给我小心点,你不要给我看见你在Raja Uda我的地头出现!如果,我回来学给我叔叔听,我看你来Raja uda一次,你的车会坏着一次出Raja Uda.老太婆,我看你是呆在大山脚这个小kampung呆太久了,你也不打听下我们家在Raja Uda是什么来头!竟然敢这样讲我。。。就当你这个kampung婆不懂Raja Uda这种小城市,你也不想想我舅舅是谁??
其实,当我听到时。。我的眼泪都往肚子里吞!因为,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欢Raja Uda这个地方,在20多年前,raja uda的黑社会可是杀人无数,也不眨眼的...很多老一辈的人一听见raja uda就很讨厌!!可是没办法,我从小就在这里长大。。我在这里住了20年!我倒觉得raja uda让我很光荣!我从来不觉得它丢脸!其实,让我眼泪往肚子里吞的是,他妈妈看不起我家的生意!老太婆,我爸爸的生意没有用偷和抢...我从来不觉得他的工作有什么好丢脸和被人看不起!还有我家没有大辆豪华轿车不代表我没钱...就算我有钱也不需要给你看!还有老太婆你不要看我不起。。。不用加我家的装修费..光是屋子现在的身价...我家就可以买你家4至5间了!你敢看不起我。。你不用尿照照你自己!喜欢我的人是你儿子,我可从来没说过我喜欢儿子!去你的。。死老太婆...我告诉你,老太婆。。我以后的生活肯定会比你过得好几百倍。。还有我有一天肯定会让你把你今天羞辱我的话。。统统吞下去!!!!!!!!!!!我真的好累啊!!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啊!谁让你们这样瞧不起人啊!

啊~这两天都看到你这个'老朋友'来我这里!第一天,我看见你,我避开你!过后想想当初错的人又不是我,我为什么要避开你啊!今天,我又在看到你。。其实我是故意跑去前面给你看的。。 我要理直气壮的告诉你,我没有错,我没有必要避开你!其实,有一件事,是你不知道的。。。是你朋友出卖你说出来的。。。其实,我很感谢你!在中学那件事隔了3年半后,也就是Form4的时候我减肥成功。。你竟然心动要追求我!谢谢你!对你而言是好事,对我而言很遗憾,因为你竟然没有追求我,如果你真的动手追求我,我告诉你,你肯定死在我手里!我说过,我会要你付出双倍的代价带偿还你所对我做的一切羞辱!!很幸运的你没有动手,不然我会让你死得很难看!!!!当然现在我不会那么无聊拉!已经长大了!没有那么多的怨恨了!因为明白了。。多个敌人不如多个朋友!!

其实,我真的有越大越漂亮么?怎么那么多人说啊?那天他的哥哥娶老婆时,我知道他一直偷看我!老实说,事隔那么多年我们两个真的变了很多,就如你说对我的,你真的变美丽很多很多。。其实我也想告诉你,你变帅很多很多!哈哈哈哈!其实,我没有变美丽,我还是一样!只不过是因为有稍微打扮一些,所以比较不一样!
那件橙色连身裤的照片一换变成Fb的Profile Picture后,竟然有3个男生跟我要电话号码!一个是秀玲和阿天的朋友。。两个是那个笨蛋华的朋友!可是三个我统统都没有给号码!尤其是那个笨蛋华的朋友,我叫阿豪自己去跟我哥(笨蛋华)拿! 他竟然说,他不会给的啦!!哈哈哈哈。。。我知道原因为什么他不会给阿豪我的号码!!哈哈哈哈!谢谢你。。笨蛋华!其实我打从心里一直都知道你很保护和对我这个堂妹疼爱有加!你绝对不会让我受一点伤!就是因为你太宠我才让我对你很manja...只要你对我大声我就会吞不下这口气!我会发小姐脾气。。。我会哭!直到你来哄我,哄到我开心我才会不生气!我很感谢,我身边有你这么一个哥哥!!谢谢你!!

3 comments:

  1. 酱瞧不起人家很过分叻~不要让酱的人看不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咯!很过分哦!!最近我的脾气该很多和忍耐力也强了很多。。不会那么容易被他击垮的

      Delete
  2. 那就好,不要管那些人,反正你又不用看他的脸色去做人,无需去理,不要气坏自己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