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Friday, October 12, 2012

近日来的心情日记

啊哟哟。。衰就对了!星期一还是星期二眼睛突然发红,痛到要死!在何眼科等了两小时,等到睡去都还没到我。。过后就回家睡午觉了!在那之前我还从别人的12轮lorry上摔了下来。。敲到ankel 和 elbow的骨落皮又流了很多血!!!那个时候还是我一个人驾车的,几可怜一下!痛到我的脸白白不能驾车停路边抱着我的手和脚在哭!!>< 有够衰的..可是都过去了!!不可以想那些不好的事!

K.Q.Loh很可怜咯!!他被他心爱的女人甩了!看他这样子啊我做朋友的都心痛啊!!我早前就跟他说了嘛!就是不听我的咯!才会弄到今天这样子!那个女的也一样,放不下自己的现任男朋友,就别去跟比他小的男生说,你自己也喜欢他嘛!!为什么要这样对人呢??!!坏死了!!我也很无奈!!谁让他喜欢任由那个女生摆布!我该做的都作了,希望他早点恢复正常吧!!我不想看到他这样。。

今天啊!12.10.12 又有两个Auntie说我的笑容很美丽很甜而且我像是Form3的小孩子!哈哈哈!!有那么点暗爽啦!可是,就觉得还是怪怪的!我怎么可能像Form3 还是 Form4的孩子呢!我没有那么年轻!!而且,我的笑容不美丽!!其实啊!只要是真心地对待和打从心里快乐的笑出来,每个人的笑容都会很甜美的啊!!这就是我的理论!!xDD哈哈哈!!每个星期六看到帅哥出来就是我工作的动力!!哈哈哈!!怎么那些Auntie吃饱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他有儿子介绍我!!><晕到他们啊!!每个Auntie都说,阿安的女儿最乖最孝顺了!不会计较做粗活每天早早起来帮爸爸做工。。爸爸回来跟妈妈讲,那些auntie还没看到他们母老虎的样子才会说..他们乖!!哈哈哈哈。。。
那天啊!!跟爸爸聊起要买车!爸爸要买Peugeot 508,我说等Nissan Leaf出啦!我要Nissan Leaf..结果妈妈和二姐从楼上走下来..买你们父女俩的头!吃饱乱要买车!!我说,我跟爸爸的头都是非卖品!xDDD。。。二姐说,吃饱没事做,要当银行的奴隶啊!吃饱供车的loan..一下又road tax..那些钱不会拿去旅行啊!!我跟爸爸说,你看你看好走的人又来了!你的梦又再次破灭!哈哈哈。。其实啊!!爸爸是每个人公认的48孝好爸爸!!社会难找。。没有脾气,不会骂人,女儿女婿没钱他会掏钱出来急救,日后慢慢几时还都没关系,不要求女儿大富大贵只求合家平安快乐!而且,还能够任由女儿玩弄摆布都不会生气!!
哈哈哈,记得有一次啊!大山脚路上塞车。。离他要去买东西的位还有一小段的路,二姐说,爸不然你现在在路口这里下车走去买,我们塞车塞到那边刚好你买完了!!接着,爸爸就真的开门走路去买咯!!那时候,还是大热天咯!我们在车上哈哈哈哈哈大笑!!爸爸也在跟我们笑!妈妈就说,你们这四个女儿不知道前世修来什么福气今世才会有一个那么好的爸爸!全家人都在用羡慕的眼光看着你们啊!我就说,因为我们四个是爸爸的宝贝咯!四千金!他不疼我们,他疼谁啊!妈妈说,有些人的爸爸都没有那么疼啊!我说,不一样嘛!有些人的爸爸是用金钱来满足他的孩子!虽然,我的爸爸没有他们有钱但我们现在也算是中上生活享受,可是我们另加有亲情。。所以才会那么好!!哈哈哈。。所以,我们都很疼爸爸。。当然妈妈也有疼咯!!
而且,我从小到大啊!!到现在20岁了,我还是一样!一去远路我肯定把爸爸的脚当枕头肚子当靠山!!哈哈哈哈!最最最舒服就是爸爸的脚和肚子了!!我一直以来去远路我在车上都会躺在爸爸的脚上,然后爸爸就会拍拍我的屁股舒服的躺着躺着就睡着了!睡到目的地。。爸爸就算路上,脚麻痹还是他想上厕所,他也不会叫我醒。。。。他会到了目的地才去上厕所。。。妈妈就说,你看你看。。这样的人哪里会长大!吃到20岁了!还在睡在爸爸的脚上。。而且还吃饱爸爸前爸爸后!跟在他的爸爸前面后面。。这样!!那个男生看到他这样的pattern都不敢要啊!我跟妈说,不要就不要啦!我又不是跟其他男生这样啦!跟我爸爸这样也不可以的话叫他回家躲在他妈妈的裙旁边!!如果他真心爱我,他就应该试着接受我的一切!不是否定我的一切!!其实啊!躺在像爸爸这种肉肉的脚上还是身体上真的很舒服!很温暖也很有安全感!我超喜欢的!有些人当然不喜欢咯!!可是我喜欢就好!我就不喜欢那种瘦瘦的男生!没有温暖的感觉还不用紧!最重要没有安全感!!晕啊~~所以我才说,像我爸爸这种好男人世界绝种了!已经没有了!!xDD
今天啊!我要去interview Enhance英语的language Center时啊!!二姐她们都在讨论东西,教我要怎么会问人家东西和回答人家的问题!!爸爸竟然说,如果他问你要做full time还是part time时,你就敢敢回答他。。我不缺薪水的。。part time还是full time由你们安排!! 妈妈和姐姐他们说,看啦。。看啦。。就是由你这种爸爸才会把女儿宠上天,他才不会长大!嘻嘻嘻!!我跟爸爸在旁边Gv Me 5..我跟爸爸说,你说对极了!!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