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Thursday, October 4, 2012

人生短暂,珍惜眼前人

Eric-赵元棋..最疼我的表哥!!小时候,无论我和赵予雯-Ivon(我的表妹)的要求多无理他都会尽量满足我们!轮流背我们两个去厨房拿水,背我走来走去唱歌给我听哄我睡觉,我坐在摇摇上面他推我飞高高!很多很多!小时候的回忆!嘻嘻!!今天,他的朋友出殡了!陈智鸿-20岁,跳楼自杀!他和Eric他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一起看戏,唱歌,读书,看足球赛,一起吃东西,曾经还一起工作!Eric告诉我,我能够接受他死可是我不能接受他选择死的方法!他不是会选择自杀的人!而且,他不告而别!在他死的前几天一群朋友还聚在一起庆中秋,还在吃喝玩乐!结果,不到1个星期他却和Eric他们阴阳相隔!Eric告诉我,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会跳楼自杀!没有人知道原因!!所以身为他多年的朋友们一时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其实,真的很可怜!!难怪Eric,前几天会发信息来给我说,他很想我!很想我!我还以为他在跟我玩闹!!原来是这样的原因!!他告诉我,真的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人,事和物!人身无常,没有人知道身边那个跟自己最要好的人几时要离开自己!Eric还说,如果你有男朋友的话就好好珍惜吧!当然不是盲目的去爱!不要一点点就闹分手...还是吵架的!!我说,二哥我没有男朋友啦!他就说然后舅母说的,那个有点肥肥戴一个眼镜,讲话小小声又看得出很疼你的那个男生呢?我说,啊~~那个啊!很早以前就分了啦!!Eric说,哦~为什么会分啊?你怎么就那么小孩子脾气呢?你已经长大了,不可以在那么小孩子了啊!外面的男生不像我们那么明白你的脾气的啊!!我说,才不是我的问题叻!是因为家人反对啦!不要每次有什么事就说是你妹妹我的错好不好啊?我已经长了,不是小孩子!虽然说,还是有那么点小孩子脾气啦!可是我真的已经改很多了!!Eric说,好啦!不管怎样!不只是男朋友!跟家人和朋友都一样!不要一点就吵架!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有什么事一定要讲出来,不要自己收着,收到不能收,想不开是去自杀!这样是很不好的。。我说,二哥,我知道了啦!我不会那样的!!你又不是不了解我,我受不了的事我什么都会说!Eric说,我知道你的个性!只不过是在三提醒你而已!我刚刚失去一个不理智而且还选择跳楼自杀好兄弟!我不能够再看到我身边的任何再作出这样不理智的选择,所以我特别来告诉你的!!

其实,我很了解Eric的心情!可是,我能做的我都做了!希望二哥早点恢复以前那种开朗的他!! 因为,我曾经也面对过这样的事情!婆婆一跌到就这样离开了我们!其实,在婆婆跌倒送进医院的那段时间!我回想起,我在他的车上是真的真的很辛苦!不是因为在车上讲电话而感觉不适的!是真的真的很辛苦的感觉!!想吐不能吐,可是头又很晕很痛!其实,直到现在有时候某些晚上我睡觉,这一幕的辛苦会把我从睡梦中吓醒!!我很怕再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我真的很怕!!看见救护车经过,我也会感觉到不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