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Monday, October 22, 2012

你们幸福=我的幸福

这几个星期来,身边看见的朋友们都很幸福哦!!雪丽当然不用说。。。他是幸福人。。哈哈哈!
昨天爱宁过来,听见他和男朋友的事情,我也放心多了!哈哈哈!!至于爱心嘛!!今天他带了他的男朋友来给我看!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这个男生是挺好的!他给我的印象很不错!因为,他很有礼貌!脸带笑容!而且,他带爱心过来北海看戏,他还想到爱心的感受!知道爱心在这里有朋友,就载爱心来找我!这样的男孩子很不错!有些人的男朋友就不理了!你朋友是你朋友的事!我今天载你来看戏,看完戏我们拍拖完就回宿舍!希望他能够跟爱心长长久久!我啊!不管自己幸不幸福但只要看见身边的人幸福快乐,我就会很开心!嘻嘻!!当然他们不开心,生病,伤心,我也会跟着心情低落!!我也会很担心!其实我很奇怪的咯!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很喜欢跟我分享他们的事情!无论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他们都会跟我分享,而我会站在最正直的角度来跟他说话!当然不对的我也是会骂人像岢妤就被我骂了很多次!哈哈哈!可是我们还是很好朋友!

那个陈笨蛋昨晚告诉我他感冒很辛苦!我问他没看医生吃药吗?他说吃了!不能好!才很辛苦的!我说,你去Farmasi买粉红色椭圆形的感冒药丸来吃很快好可是会很爱睡!他说,我不是感冒!我是痰很多!怎么办噢?我说,那你去买青色的化痰药丸来吃!挺好的!他真的是超级大笨蛋,他竟然说,傻子!药丸哪里会好吃的啊?你是傻的 !我说,你更傻!你是病坏头脑了!挺好的!不是代表那个药好吃,而是那个药的效力好!!笨到死!哈哈哈!他就一直。。哦。。哦。。哦。。!笑死人啊!!

还有一个黄欠打!顶他的肺啊!!扭到腰还能在日本到处有空就去游街!看他是要中了!他回来我就给他好看!!腰痛要多休息他是不懂吗??担心死我了!!而且,要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会影响一生!当然不只是是生孩子。。也会伤到神经线!!因为,我今年年头大年初一我的腰去撞倒桌子中了很大粒!我不能弯腰,弯腰就痛!妈妈他们载我去医院做了好几次的治疗才好的!!痛死我了!大年初一在家哭到大小声!他啊!好像无关要紧一样!我发那么多封信息去都不会!要等我发飙生气骂人才甘愿回信!真的是欠打啊!!回来真的要修理他了!

希望身边的人有爱情和没有爱情的每个都幸福快乐,生病的早日康复也身体健康,读书做工的事事顺利,学业猛进!














 除了他们还有我其他的家人还有身边的朋友!希望你们每天都会快乐!!!

4 comments:

  1. 哇。。。谢谢哦。。=)爱你nia>3
    身为你的好姐妹,也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爱你疼你的男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客气拉!你们幸福开心就好。。我只要身边的人开心。。我就会很开心的那种!
      我也希望阿!可是时间还没到。。所以暂时就享受单身吧!!哈哈哈。。。我真的觉得他很不错!好好珍惜!当然你跟他相处的比较多,你比较清楚!有什么事不要只写在blog..有时候可以找个自己信任的人来说说。。比如家乐就是你最好的听众!

      Delete
  2. 我们也想看到你幸福开心啊。。。
    很快就到了,来到了你就不要放掉哦~好好珍惜=)
    嗯啦,我会的,而且都有跟他说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放心拉!我一直都很珍惜我身边的那一个只是值得我去珍惜的那个人还没出现。。所以我现在都很珍惜你们每一个阿!哈哈哈哈
      好啦!你真的要跟家乐好好沟通!吵架是很好的沟通方式可是要适可而止!!知道轻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