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Monday, October 1, 2012

依然是朋友

老实说,以前我试过真的很用心去挽回我和他之间的关系,而且我一直活在童话故事里!因为,他喜欢大过他的女孩子而他从来不曾跟我提起过!我就傻傻的等!无论旁人说我笨,说我天真+白痴,什么难听的话我没听过!那也不重要!我都不管!我就是相信自己的决定是对的!可是,到最后原来他们是对的而我是错的!我的确很笨!可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我尝试过!我没有放弃!而我的失败我从来不曾怨恨过任何人!像wen yik说的,最起码我努力过!我没有放弃!哈哈哈哈!老实说,以前交往时真的太小了!把所有的事情都很像童话故事!以为只要努力就可以,以为时间和距离根本不是问题!其实,对我和他而言!这些统统都是问题!因为我和他之间有条一辈子都跨不去的鸿沟!不想雪丽姐姐一样,一个是空姐而一个是年轻有为的生意人!雪丽姐姐一直飞UK..很少呆在新加坡!而他们之间从来不曾吵架过,因为根本没有时间吵架!每次一见面就很好的感情!这证明了,不是每个人爱情里都会因为时间和距离的问题!这个是个人问题!还有一个严重的问题是,我们两个开始得太快!这是我从一开始做得最错的决定就是让他牵手跟他交往!不是因为他是个坏人。。而是因为我们都太小!一切来得太快!还有一个问题是我领悟到的就是,我们从来不曾正式像普通情侣一样,用手机通电话,我们只用信息!老实说,用电话聊天对于有些人来说可能很老土可是对我而言聊天可以让感情升温!更加了解彼此的心情和语气!用信息是新生代..用信息不是不好,可是用信息要你很了解对方的心情和语气!要不然对方生气,你怎么会知道啊!哈哈哈哈!其实,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做弄他,让他以为我还喜欢他!我要看他会有怎样的反应。。可是我又怕怕的惹火他!嘻嘻嘻!!所以就乖乖不玩了!我就是那么好玩!没办法的!所以我才说,我要一个很会照顾我的人!!一定要大过我!!

这些现在对我而言都是废话!只不过是回忆而已!也没什么回忆了!只不过是,学习了在爱情里应该怎么相处的方式!老实说,现在我真的真的没有那种空闲的时间一直跟朋友出去游玩还是旅行的!甚至是交往!所以他现在对我而言只是朋友!并没有其他的关系!而我会一直抓着他不放的去跟他聊天。。那是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没有一直保持着跟他聊天!有一天,我会失去他这个朋友!因为,我知道他一直多我都还有戒心!我试过很多方式都没有办法让他对我解开那些戒心!我也没有管他!我对他像对岢妤甚至是全部朋友都一样,该关心时我会很关心!欠打和欠骂时,我会像妈妈一样的骂!嘻嘻嘻!其实,还没跟他在一起时,就有人追求了,跟分了后依然是有一些!虽然不是很多,因为有些看起来像是要追求我,可是我们真的只是BRO..很好的朋友。。有些就真的要追求我!可是,我不真的没有时间交往!很多人都认为我是因为他所以不想跟别人交往!其实真正的原因根本就不是他嘛!对于以前的我或许是,现在已经不是了!现在我跟他只是好朋友!可是,有很多烦恼的事情我并没有跟他说,我只是吃饱跟他聊色情话题而以!因为,我不想让他觉得我是有意要接近他!好像要博取他的关心还是同情心甚至是以为我对他还有意思!我不想要有任何误会!我只想好好的做朋友!!其实,在好几个追求我里面,我只对一个动心而已!因为,他有一种让我不知怎么说出口的感觉!他....很了解我!很明白我的心意在想些什么!无论,我作出什么决定他都会全力支持我!因为,他知道我是有原因的!他了解我的原因为什么我会做出这样的事!他问过我,难道你没有对我动心过?我想了一下下,我说是有那么一点啦!你对我那么体贴和关心!怎么会没有感觉呢!石头被了摸久了也会有感觉拉。。更何况是人!他问我,那为什么不接受我!我说,我没想过要那么快开始!而且,我真的没有时间去交往!我也不想说,到时候我们之间因为那么一点点时间的问题而闹分手!我说,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陈薇淇!我在第一次的爱情里学习了很多东西!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为了一点点问题就分手!我想要的爱情不是那样子!我想要的爱情是,如果遇到任何问题还是家人反对,如果你是真心爱我你就应该跟家人坚决你的决定。而不是等我来开口提分手!我没有那么伟大!虽然我没有你想那么脆弱,当然我也没有那么坚强!谁真正了解过,我当初自己提分手的感受?谁了解过我?没有人!因为我不要任何人的同情,所以我谁都没说!我对外界说的一切都是谎言!有谁看到我最脆弱的那一面?有谁看见我天天躲在厕所里痛苦,每天晚上躲在被子里哭?又有谁看见我一天比一天的消瘦?没人看见!别人都以为我再装伟大,成全他。。让自己一个人在痛苦!我一个星期内失去我用心去经营的爱情,我用心去喜欢去关心去担忧的人,同时也失去了我们全家最大的支柱-我们心目中永远最爱的婆婆!我怎么可能不痛苦!我的强颜欢笑,我的快乐那个时候都是假的!可是,这些都过去了!我没有力也没有时间去经营爱情,所以选择了不交往!这些话,都是我在车上对他说的!我还跟他说了,你在家里是独生子!我不一样,我家里有我爱的人..如果,你要跟我在一起首先你必须要学会去爱我的家人!我家人没有心机!我们说话就是这样!如果,你不能接受我们就不可能在一起!他也静静的听我说!!我只是让他清楚,我的世界里还有我的家人不只我一个人!我们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所以,我一直hold住对他的动心!因为就只有一点点地动心而已!没有很多!而且,我知道他妈妈不会喜欢我这种女孩子的!他妈妈要的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女孩子!而我不是!我是个穷人家出身的孩子(当然现在的生活就不是穷人家了)。。家里是批发菜的菜商。。我习惯了做粗活!我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子根本就不重要!如果,那人真心爱我的话,他就会用心的去了解我的一切!而我要找的是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我不用做粗活的人!因为作习惯了!有点累了!!

其实,有twitter的户口真好!因为现在FB像有CCTV一样!做什么写什么都很多人在看有点累!想要一个人静一静的地方来发泄!有时候,要骂人在FB也很难骂!要写什么心情都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