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初体验!让我别扭!

啊呀呀..雯雯的生日又要到了!我又要完蛋了!他们讲话不算数的,骗我的!明明说好,他的生日party是泳装都不是bikini嘛!!就说好了的嘛!他们骗人的,他们跟我打赌,我输的话跟他们一样穿bikini,可是我赢了就应该我穿泳装,可是他们骗人..他们逼我穿bikini..我不穿bikini可以..那要跟他们指定的人接吻!他们玩真大啊!我哪里可能去跟那些男生接吻啊!所以就选择了穿bikini...他们逼人的。。不公平!!他们前几天已经逼我买了!可是,我又没有穿的!买来做么都不知道!昨天跟岢妤去sunway买泳衣送他时,试穿了一件上半身的bikini...是不错啦!可是肥油很多咯!!头疼!!过后,我发信息跟他们说。。随便,我不买了!我跟他们借!!他们说,ok..其实只要生日那天我没去就好啦!!坏点子!!嘻嘻!!算了!!!

其实,我真不知道那些跟我平岁的朋友们,到底脑袋装些什么啊?发生关系是没有什么啦!可是最简单的安全措施要做好啊!怎么一不小心就让自己怀孕拉!到底他们知不知道和了不了解宝宝很难顾!我自己看着沅政,沅锴和锴元(元元)长大的!宝宝真的很难顾的啊!而且,保保生出来就是钱到完!!我看了自己都会怕以后要生宝宝呢!真的花很多很多的钱咯!!数不清啊!!其实,我很同情依琳!依琳才跟我平岁而已,而且他比我还喜欢和厉害蒲呢!结果呢!因为一次的意外,她怀孕了!现在应该宝宝也出世了!因为老公太年轻,事业没有成就,有钱买牛奶给宝宝,没有钱把宝宝给别人顾!依琳这么年轻什么都不能做就要在家顾宝宝了!怎么能呢?20岁而已咯!在家顾孩子哪里都没得去!我也不知怎么说!!老实说,我很多朋友都说我很保守!情侣发生关系很正常嘛!为什么你不敢!其实,又有什么敢不敢呢!!看看看!如果,发生关系有没有人负责任是个问题,有没有能力把宝宝养大也是个问题,生活开销又在是个问题。。其实发生关系后的那个意外后面背负的压力有多大,到底他们知道的吗??我相信现在依琳也在后悔当初的发生关系时安全措施没有做好!20岁每个人花样年华的日子才刚开始,他却在家顾宝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和形容!!

知道为什么他一直要我去K.L他的公司上班当他秘书兼助理!我跟他说了很多次,谁不知道他是老板的儿子!全公司上下的年轻女孩子把他当宝看!谁不知道老板就只有他一个儿子啊!如果我答应他去公司上班不就等于靠关系进去当他秘书兼助理!而且,我没有工作经验!我不要去!还有,我不是生活在大城市的女孩子!我不想跟那些大城市的女孩争些什么有的没有的!我没有工作经验,一进公司就当上老板儿子的秘书兼助理!谁会不知道,我是你带进公司的啊!靠关系是另外一个问题,问题是那些女孩子个个都希望自己有天能够坐在他旁边啊!还有谁不知道他从UK留学回来!我怎么能够这样!我是不会去的!死都不会去!我不是那种会跟人斗和争的女孩子!我玩不起那些大城市的游戏!!如果有机会我只想自己出来当老板!如果是为了工作经验的话,我会去找个秘书来做,我也绝对不会去他家公司上班!想他那种大公司不适合我去!我不想被人讲后面话!!
这个就是我试穿上半身的bikini...肥油一大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