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不能愈合的心

谢谢你!陈国盾!你会是我最好的朋友!其实,这些日子要不是有你陪我疯疯癫癫吵吵闹闹,我的日子不会过得那么好!谢谢你!我很喜欢现在我们拥有的好朋友关系!跟你聊天真的让我无忧无虑。。毫无顾忌!唯一顾忌的就是我和他的关系!很抱歉我一直欺骗你,我和他的关系!希望你会了解!!虽然我们两个不常联络,可是你的一通电话可以让我们的友情从零飞到沸腾点!把一直以来没说的话统统一次说到完!最重要还是前天晚上的那通电话,你真的给了我不少的安慰和支持!真的真的谢谢你!
********姓黄的,你听住了!我恨你!我想打你!!我真的很想打你!!如果你从一开始知道自己喜欢大过你的女孩子,你就别来跟我交往嘛!!干嘛来跟我交往呢 ?你把我当成是你的First Trial ah...到底我是什么啊?你说真心?那你的真心到底去了哪里?真心在你心里的价值到底是什么啊??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如果你不喜欢我,你从一开始我提分手时就好说啦!!还说什么等啊!!!!!!!啊~~~~~~~~~~~我快疯了!!!!什么?你要的我给不了你??应该是说不应该有我给你!你在说废话吗?? 
其实,当他跟我说,他从一开始就喜欢比他大的女孩子时,我的心真的很痛!痛到不知怎么说,可是我却一滴眼泪都没掉!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我对他真的有放下了许多了吧!!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次他让我彻底对他失望了!!虽然,我没哭!可是我真的很累!真的真的很累!!我很想出去发泄!!!可是要怎么发泄?喝酒吗??我才被国盾骂而已,为了一个不值得的男生去喝酒伤身体又伤胃!!笨蛋!!所以,我不会在喝酒!当我喝酒时,是快乐的时候了!!其实,这次被这个坏人骗了以后,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再信任男生了!!国盾很好笑咯!!他说,我是因为没有男生追求所以才觉得自己对他还有感觉,如果我有男生追求时就会彻底忘了他!或许吧!!哈哈哈。。其实,国盾说的才像人话,男人只要有钱又有不错的长相话,就会特别犯贱!而且,还会觉得女生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而且,我还分析了他日记的事情给国盾听,他简直就是乱骂!!国盾说,他说的都是为自己找借口,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这样!这样的话,对交往那个根本就是不公平!!我觉得他说得太对了!!我真喜欢他这个朋友!因为他不会站一方全部说男生的好!他会在灰色地带分析给我听!!也就是因为他的分析,我才把嘉毅放下了许多!!我很开心!最近的心情也好很多了!!谢谢你!有机会一定会报答你的!最好笑还是他要请我做他的私人助理,哈哈哈!!!刚好在FB做出来测试也是适合做人的助理!!真是刚好阿!!哈哈哈阿!!!!
其实啊!这一次算是我们正正式式的分手了!因为他打从一开始就喜欢大过他的女孩子!可是我不懂为什么他会跟我这个比他小的女孩交往 ,或许我是他来尝试的吧!可是已经不重要了!我现在对他只是朋友了!当他跟我说,他从一开始就是喜欢大过他的女孩子时,其实我的心没有想象中的痛,可是我不懂为什么哭了!在我们两个的交往的时候,我们两个总是不尴不尬的沉默!总是小心翼翼的,现在想起我才觉得那时候好累好累!或许这是因为像是初恋的玻璃船破了吧!!还是因为再也听不到他对我那种温柔的关心和吃饱喜欢摸摸我额头像是被人捧在手心里疼爱那种幸福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