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白痴的自己

为什么我们两个之间的话题就只剩下性爱?难道就不能聊点别的吗?反正我就是不喜欢他了嘛。。为什么我要为了挽留自己和他的友情而去聊些觉得很奇怪的话题?!其实啊,我也不是什么,我只是不想失去一个很好的朋友。。无论任何一个身边的朋友我都不会想失去!因为我珍惜每个朋友,朋友是需要缘分才能认识的啊!所以我不可能轻易放弃的!!而且毕竟有几个大过自己的朋友无论男女都是好的,因为有些话题是不适合跟家人讨论和聊的,因为毕竟每个人都有私隐。。可是跟朋友却可以聊得来。。或许,他不是一个好情人可是他是一个好朋友呢!哈哈哈。。其实,我懂他这几天有苦说不出。。所以找点话题跟他聊聊。。看他会不会说不来,不要憋在心里。。可惜到最后他还是不说!我也不能逼他啊!他有自由权不跟我说的。。我又不是他的谁,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嘻嘻嘻嘻!

前天晚上的故事。。。**啊~~~他怎么可以在我没有防备下突然吻我啊!!刚开始还被吓呆了眼睛睁了好大,还好一下子而已我就把他推开了!!我真的很出力把他推开,他去敲到了门呢!!害我还要去关心他。。应该痛死他了,对不起阿!我不是故意的,谁叫你突然吻我!我们只是好朋友!而且,你也快要走了。。要回去Australia了。。。他还说,吻你而已哦,怎么把我那么出力的推开,很痛咯!我就说,活该!!谁叫你吻我啊!!他说,呐~人家还车震呢!我说,啊?车震什么意思啊?他敲我的头很痛咯,说我是笨蛋!还说自己不是小学生,连车震都不知道!我说,就真的不知道嘛!他说,车震是有人在车上发生性关系!我说,他们是情侣阿!要做什么是他们的事,不管我的事!可是你为什么要吻我啊!他竟然说,我突然感觉想吻你啊!我说,你是白痴吗?什么叫突然感觉想死吗?他竟然说,你知道你的笑容真的很美丽!我很喜欢你笑容。。你的笑容和你的开朗,给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很自由和无忧无虑!!而且,你很好笑,想生气就生气,想骂人就骂人,想哭就哭!每次看到你哭还是听你诉苦的声音让我很想去保护你很想把你抱住!我说,乱来,你不要开玩笑了!什么我很开朗!我在忧虑的时候你根本没有看到!而且,我是因为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还有我不会假装!就是像这样的我才会常得罪人,你别太开心!像我这样的女孩,起初每个人会觉得很好玩,试试看。。久而久之他们就会觉得累了。。因为他们像在顾我这个大小孩一样根本就不是交往!!就会分手收场。。所以在我还没有改变前,我是不会交往的!!结果,他竟然抱着我。。我说你又概嘛!我很用力的推开他,可是他就越用力的抱着我,把我抱得很紧!他说,让我抱一下。。我说,你放开我啦!!不要闹了!他说,他没有闹!他说,真的。。我没有闹。。如果当初他有你一半真诚和天真我们就不会分手!就是因为他太假装!我没有推开他的机会,我就安慰他说,每个女孩都有自己不想要的一面!没有办法的!有时候,不是他太假装。。是因为他没有办法!!生活在你们那种大城市的女孩子,都需要伪装自己,不然的话根本追求不到自己所要的东西和那些虚荣心!过后,他静静!我说,你放开我好吗?你把我抱得很紧!!他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刚才吻你,也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因为你太真实了!!我说,好啦!别想那么多。。我们回家吧!!嘻嘻嘻!!其实啊。。有时候,我真的不懂怎么说!!人啊!为什么要活得那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