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做朋友比作情人更开心

我不懂为什么,我不会讨厌一个人讨厌超过三天!我嘴边挂着说我讨厌谁谁谁罢了!!其实心里没什么的!老实说,每个人听了后一定会认为我只对他这样而已,其实事实上并不是这样不是只有对他而已!我是对所有人!就好像晓晴他们这样,其实我已经没有讨厌他们了,只是不喜欢和他们这样的双面人有交际而已!!所以就说我很讨厌他们咯!!就连Andy的事也是一样!!
 其实啊!在他回来这段期间,我突然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做他的......朋友多过他的女朋友!!不懂为什么当我真的把他放得彻底真心真意把他当好朋友看待时,我就会想起几前交往的日子!!交往的日子,肯定有开心咯!!可是最重要是,我突然想回去发现,原来当初是多么的累..不是不好的事咯!只是觉得一般情侣不会发生的事情统统都发生在我的身上!情侣之间会吵架,可是我们却没有吵架!><虽然外面人可能会说,很好啊!多幸福啊!!其实,吵架是好的!!因为可以更加了解对方!!情侣之间,应该不会不尴不尬的沉默..男生都会找话题来聊!可是,我跟他之间却一直不尴不尬的沉默!突然发现,我们真的不适合!!!当了她朋友后,现在我跟他聊起天来是多么的自在啊!因为,有些话题不是很适合跟情人聊的,可是却可以和朋友畅聊!!情侣之间吵架,大多数另一方都会说另一个无理取闹..结果越吵就越大..闹到不可收拾!可是,朋友之间吵架是很开心的事!!hahahahhaa...所以,我真的觉得做他的朋友比作他的情人更开心!!
他前两三天就被我骗去了!哈哈哈哈。。其实啊!他口说而已,他想见我!实际上,我知道他不回来见我的!而我那两天跟朋友出去吃东西正好吃错食物敏感又加上去买药来吃看能不能消!结果不但不能消,而且还因为药物过敏越来越严重,被送进医院吊葡萄水,又验血,打针,吃药的。。痛死我了!!我又不敢哭大大声,结果就自己偷偷的躲在被单里流泪!!而且每次转身要睡觉盖被就不小心去弄到插在手上的针,又再哭!第一天晚上最可怜的,我不小心盖被拉到那个针跑出来,我痛到呱呱叫!!流了不知道多少眼泪!!我的手痛到一直发抖..才按到alarm叫护士来,多希望有人来救我!结果还是我一个人!!我早上和下午都很闷知道他从日本回来,他比任何人更得空!就找他聊天...顺便试看约他出去..事实上我根本就不能出去的嘛!只不过是试探他而已,结果他真的不肯见我!哈哈哈。。也没什么了!!爽爽闷闷作弄他而已!希望他不会生气啦!!
谢谢,死鬼子良的照顾!每天那东西来给我吃!他说而已,是他煮的,我吃就知道不是他煮的了!!谢谢他做我的司机载我去医院...最重要还是谢谢他的车。。哈哈哈!不可以给他看到。。会气死他的!!嘻嘻嘻!!
我啊!!其实有很多事情收在心里。。可是不知对谁说,直到有一天。。有一个人他说中了我的心声!我很压力!因为我凡事都要做得最完美!如果那件事情还是东西我做得不完美我很压力!!他劝我,我才20岁。。花样年华! 不要给自己那么多的压力,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情!他还说,我什么都很好!!其实我很好奇,我真的很好么?有谁可以给与我一点comment..??心美人就美;不必刻意打扮!有人会看到你的好和你的美的!他说到一半,我就哭了!!旁边有人说,哭什么呢!这么喜欢哭,丢脸死了!可是他却说让他哭吧!给他发泄下!他对我说,别人不了解你,我了解你!哭吧!你哭得很美丽!哭出来后会很舒服。。哭完后笑一笑就没事了!虽然很丢脸,可是哭完后,我真的很舒服!!他还说,他会给我一颗幸运星..让我开心和幸福!我很感谢他!感谢他的关怀,!感谢他为我做的一切!!谢谢!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