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我在2011年最后一个晚上的心声 T.T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那些所谓的大人到底在想些什么?!本来好好的下午我要去countdown,结果他们只说了今晚别乱跑到处都塞车!我就乖乖的没有出门了!本来跟朋友约好的,我也找了许多的借口跟朋友推掉!可是为什么那个臭小姐姐11点多了,他又可以出门去!妈咪又不会骂?真的很不公平!!我讨厌死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家?!为什么他们会说别人不会说自己?!我出门他们就问长问短,问东问西!!可是为什么他们要出门妈咪问多几句,他们大声点妈咪就静静让他们去没有怎样!?如果是我的话,我早就死悄悄了!!我讨厌。。。讨厌。。。讨厌!!可是,我又不能说什么!!因为无论我说什么我都是被骂的那一个!偷偷流泪的又是我一个人!!如果,我在他们面前流泪他们又会骂我!!什么都是我这个做最小的被骂!!我真的不想做最小的!!再给我一次重生,我绝对不会再想要做最小的那一个!现在,我这种心情谁了解?没人了解。。谁懂我哭,没人懂!!最懂我的他,也不在我身边!!如果是他工作,我不怪他!!可是,有时候他是轻松的,可他宁可跟朋友,跟他的妹妹和家人聊天!也不会理我这个在等他的人!!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傻!为什么要去等他呢?在未来的2012年,我应该把他彻底忘记!过我自己的新生活!在2011年的最后以一个晚上,独自面对电脑流泪就是老天爷给我在2011年的最后一份礼物!然而,我更谢谢老天爷!赐我一群好朋友陪我玩,虽然我不知道我们的友谊是否会长久?!可是我依然感谢您!赐我Loh Kah Quan,Jocelyn Lee,Cleo Lee,Dwight Lim,Ng Si Ping,Chloe Tan,Irene Moo,Sherry Foo,Yuki Ooi.....等等这些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