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1年了!

不知不觉的,21/12我竟然和他认识1年了!其实在我心里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要对他说,可是始终不知怎么开口!最终我还是鼓起了勇气去跟他说明一切。。虽然,有一大部分是真心话!!可是,有些是骗话!其实我很想告诉他,为什么他要逃避我?难道我就那么可怕??!!我更想问他,当初他对我的心到底是真还是假?虽然,我不知道当初我跟他提分手时他是什么样的心情,可是我能说,我的心很痛。。在流着血!!其实我更好奇,如果他对我是真的话为什么当初我提分手时,他连挽留我的意思都没有?!还是我对他来说只不过是他从日本回来想要找个人来陪伴的女孩而已?其实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事过那么久了,我依然会流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觉得自己很白痴!为什么就是放不下?难道,我这个就是妈妈他们每次说的,拿得起;放不下?我真得不知道!!我很清楚的是,他肯定有东西隐瞒我没有告诉我!!而且,现在我也只能说,在我和他的爱情里,就像是在错的时机里遇到了自己所爱的人!刚开始,我不知道我为何会接受的追求,糊里糊涂成了他幸福的女朋友!可是,我唯一可以很肯定地说,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幸福!他真的很疼我,把我捧在他手心里疼和呵护的感觉真的很幸福!!他是第一个除了爸爸以外,那么疼我而且有那种很强烈的feel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他,合我会接受他的追求!!或许,这是我的第一次。。我也不懂什么叫做爱和喜欢!可是,他给我很强烈的感觉就是,我不想失去他!!在我们的爱情,根本没有谁对谁错!错就错在。。我们相遇在错的时机!这一切来得太快,也走得太快了。。一时间我真的放不下!!我不知道,他妈妈反对背后的动机是什么?!或许真的是要我们2个暂时都注重于学业。。。也或许是因为家事背景不一样这也不一定!他没跟我说。。。他只是一直都告诉我。。是因为要注重学业!很简单的说法,如果我是为了钱才跟他在一起,为何我不去接受凯文还是俊恒的追求。。他们2个的家事背景绝对比他好!凯文的家更是富裕,凯文大我4岁而已!从英国留学回来。。他爸买Camry 2.4给他。。车放他的名!家里又有S class..Murano.,和Honda Accord...比他好很多啦!!最重要的事,他跟她妈妈说他要追求我!他妈妈不但没反对而且还叫他动作快点,吓倒我咯!!而我根本就不会接受凯文,因为我忘不了他,我就不可以接受凯文虽然凯文口口声声说不介意可是对凯文依然不公平!然而,这一切已不再重要我也不想再追问些什么。。就让它去吧!而我当初会提分手,不是因为我爱他不够深。。。而是我认为2个人在一起就是要得到双方家长的祝福就算不是要结婚。。我也要得到祝福!因为这样才算完整的爱情!如果,任何一方的家人反对,我都会很不开心!因为会给对方带来压力!我当初不想给他有压力才提分手的,他最终还是会听妈妈的话放弃我,我认为长痛不如短痛。。所以就自作主张体分手了!毕竟妈妈是把他养育成人,又把他送到日本那么远去供他读书,而我只不过他认识短短几个月的朋友和刚开始交往不久的女朋友而已!他还是会选择妈妈咯!!我又不想成为他的负担,虽然我不知道我在他心里面是否那么重要。。可是我是因为不想他为了我跟家人有所争吵,所以我就自私的提分手了!!我真的很想他!!我曾经想尽办法要把他忘掉。。可是就是忘不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喝醉。。喝到吐。。喝到乱说醉话。。抱着远方回来的朋友诉苦。。就是我第一次回到paradise海边时。。。因为在那边有我美好的回忆!朋友们叫我别喝了,可我偏偏喝!因为,他们没有喝醉他们爱的人就在身边,而我只有喝醉我才能在梦里见到他!!我知道自己的酒量不好。。可是我却喝了很多。。最痛苦的就是,我喝了很多依然不能醉!! 这里是我说心事的好地方!没人会发现我!没人会看见我脆弱的一面!因为,每个人都看见我很坏很粗鲁的一面!!最重要的我还是不想让你黄嘉毅看见我对爱情不坚强的一面!!我不知道你,对于我们之间的爱情到底是怎样。。可是对我来说是很重要!或许现在的他,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个疼我的嘉毅了!!他已经忘记了一切。。。在我还没放弃我们的爱情之前,他也已经放弃了!!其实,我是什么样的女孩子他应该比任何人更清楚,一旦我会接受他的追求就是我是认真的。。。我不会随便放弃!可是为什么。。他会这样!把我们之间的爱情放水流?!现在我在他心里面到底是什么?!9月他回来那次。。我们去Gurney看戏!我知道,他试着想牵我的手!我不是没感觉。。。我是装作不知道!更不是我不想让他牵!而是我没有那个勇气让他牵。。让他牵了,我又能怎样?我们能再回去一起吗?!我让他牵,到分离时我的心又再次流血!我们的分离,不是他去日本!而是分手!他每次只会说,注重于学业。。这个我懂!我不是个无理取闹的人。。你应该知道的啊!!可是你总得给我知道,我在你心里面是什么吧?!你每次都这样告诉我!可是你一次次的将我们的距离拉近又放远!!你知不知道我很难受?!虽然说,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失去谁是活不了的。。这些都是刚开始的借口!过了些日子就会忘记!可是,我真的不想忘记你,更不想失去你!!毕竟,你是我的初恋!我从来不曾想过我的初恋会这样的。。如果知道是这样我当初就不该开始!!因为我要的不是这样的初恋!我要轰轰烈烈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