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我的梦想

我现在终于实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我超开心的,因为我终于存够钱买车了!我能付车的deposit...嘻嘻嘻!我目前为止只想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Honda City...而我也已经有了头期的钱了!这次不是爸爸付不起给我而是我不想靠爸爸的钱!我想用自己存下来的钱去买车!这样才有意义!可是,因为到目前为止爸爸不可以做我的担保人!因为,他身上有庞大的债务比如,1间屋子,2辆lorry,2辆车子!所以,他答应我1年或2年后。。。他当我的担保人!让我买车!哇哈哈。。开心死我了!!在21岁还是22岁用自己存的钱买车耶!而且还是honda city...虽然说不是什么名贵的豪华车!可是,那是我自己的钱买的!我就心满意足了!还有什么人能够在18岁存够买honda city的头期钱啊!要不是爸爸不能当我的担保人的话,我明年就出车咯!!还有最重要的还是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xDDD 上天对我真是好! 如果,我想买更好的车就是我们家人一起用的而不是属于我自己的呢。。我可以乘这段时间存更多的钱来买camry or handa accord!!!因为,我的梦想比天高。。我也跟妈妈讨论过了。。妈妈也赞同我的说法而他更是赞同让我买车!所以我更是开心!!等我买完车后,我下个梦想就是买屋子!所以那个时候又开始存钱买屋子的时候了!!为了让梦想实现,我必须努力赚钱买屋子!其余的钱呢!如果,我有嫁人,我就会把我的钱收起来,给我孩子用!!我不想像其他人一样什么都靠老公!!买车等老公买!买屋子等老公买!要等到几时啊?!所以呢!在我单身时,我先完成我的梦想!等到我嫁人时,如果我老公有钱就再买新的屋子和车子咯!!那个时候又是不一样了。。这个不是我靠老公。。而是我跟老公一起打拼!可是,如果是我什么都靠我老公买的话,那是我是我老公的负担!而我不想成为他的负担!!我会把所有我能自己完成的事尽量完成它!如果万一我真的嫁不出也好,我自己也有属于自己的屋子和车子啊!!虽然说是很简单。。可是我会用我的力量去争取我所想要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