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Happy Day wif Friends

这个12月的10&11号。。我真的过得很精彩!我和朋友一起去槟城Paradise,Gurney,Time Square-Full House&Yea,Straits Quay吃喝玩乐!虽然说少了几个朋友真的很可惜,可是我依然很开心!我不懂,我的朋友有没有发现,我发觉刚开始在paradise时泳桦,高佬和爱心不是很开心!可是我不知道什么原因让他们那么不开心!而我的点不开心,是因为我去回那个曾经让我很开心和幸福的地方!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痛!所以,当不懂水性的我下泳池时我把自己的头放在水里很久让自己浮起来!!我在泳池里流泪了,因为我们也曾经在泳池边玩水过!!这次的槟城之旅老实说,我真的不是很开心而已!因为,从头到尾我觉得泳桦和高佬怪怪的!!
Full House的老爷车!

他们要把我埋起来!!><

我们五个女孩子!

我,爱宁和岢妤!多年的朋友!!

我14年的好朋友!!

爱心姐和我!!嘻嘻嘻嘻!!

雪丽,我,岢妤!

Yea at time square..shabu-shabu...

又在是我们五个!!

我和泳桦!在房间!

我和妤妈!!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