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无趣的人生

我越来越觉得我的人生很无趣!我大概1年后想跟妤过去澳洲!我在这里被绑没得读书就算了,我想出国去读书顺便去看看世界!妈妈都给了都不知道那个二姐搞什么鬼,不给人去!==  讨厌死了!还说什么,我去那里不会读有成绩回来,什么意思啊!是我不去理他而已!都傻的!月会圆,人会变!我早就想过要在inti努力读书的,可是是谁把我从inti拉出来的?那我在ELS读到好好的,又是谁再次把我从ELS拉出来!我都没有怨过任何东西。。为什么他们就是要这样对我???为什么??难道就真的像我说,好的东西从来不会留在我身边,它们都会离开我的!从小到大就是这样,好的东西从来不留给我!每次我下定决心做一个东西时就会有东西出来阻止我!!不然就是,已经是属于我东西的时候,又有东西来阻碍来让我失去!!我真的该认命吗?我真的不知道。。。可是我也向命运低头了很多次!我玩不起!我输不起!!请问一下,哪个出国留学的人没有曾这个机会在那里看看世界的?白痴吗??他们说什么,我每次都忍,因为我无力反抗!他们的道理永远是对的。。而别人的理由永远都是借口!!他们喜欢看扁人,这个样子的她们真的很像二姑和阿真姐姐他们!!我最讨厌的pattern,....他们的梦想叫梦想!我的梦想叫废物!!每次他们说什么也好,我都静静的坐旁边听他们骂。。。我自己在背后偷偷的流泪时,都没人看到!!我的心被家人一句一句的话伤时,我的心就好像被很多刀插在胸口的痛时,谁了解!!我唯一可以倾诉的人都不理我了!!他避开我!!在马来西亚他避我,回到日本他依然避我!!以前,我哭。。我伤心难过没人可以说时。。跟他说还会有人安慰我!可是现在,我跟他说就好像在跟木头说话。。只会让他看我的笑话而已!!我并不是想要他的同情或施舍!!我只不过是想找人发牢骚而已!找岢妤他不够成熟。。。找Irene,他又没空边忙爱情,边忙读书!根本没有人会理我!!现在的我跟孤儿没什么两样!因为家人说也是白说!我只好静静的继续让他们来安排我的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