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才可以?难道就不可以结婚吗?好比现在我是单身的,我可以把一双三百多的鞋穿在脚上,三百多的内衣穿在身上,四百多的手表穿在手上,几百令吉的衣服穿在身上和拿着几百令吉的手提袋!如果说比上肯定是不足了的!最起码,我现在是幸福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如果一旦我结了婚我的老公什么都不能给我,我会死的!就像我二姐一样,他要什么他老公给他不足一样,我姐夫不是没钱,而是因为他想把钱放在生意上!而且,有些东西不是你要男朋友就能给你的,就算他给了你心里还是会认为你厉害花钱!可是,身为一位男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要什么有什么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可是跟你在一起后什么都没有!你会不会感觉到羞耻和自己没有用啊?所以说,结婚和交往只不过是表面风光!如果,自己养得起自己不结婚也罢了!!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啊比较烦!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好呢?为什么他们总是不了解我?!为什么他们总是喜欢掌控我的未来?!每次给了我希望,又给我失望!!他们是不是变态的啊!他们从来不曾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他们总是为自己想而已!!我已经决定努力去拼读business时,就叫我不用去读!!叫我去读英文,然后出来教补习!!好的,现在他们知道我不喜欢教补习了,叫我去读书!!可是呢,那个小姐姐又要跟我一起去读!!那么巴刹谁来管?!二姐?怀孕管屁啊!睡觉的时间都不够了!妈咪?!手痛什么都不能做!!既然他酱喜欢读,就去读!这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啊!不然整天跟我怨天怨地!而我呢!是绝对不可能跟他一起去的!!我有自己想法,我有自己想要的独立!!不想什么都是跟姐姐跟家人!!我想要自己一人!!这就是我从兵营出来的改变!!不只是好还是坏,可是我就是想自己一人!!小姐姐的自私,让我觉得很无奈!!为何我会有这样一个姐姐!!他不给我工作2个月的薪水,说没钱!!可是,他却有钱在一月要帮我的表姐出飞机票去澳门!而我要去却还告诉我没钱啊!飞机票贵啊!的种种借口!我也吞了,忍了下来!!还有,他还交待我的表姐,别告诉我。。因为我很乱!可笑!这个是我姐姐吗 ?!我觉得不是咯!!像是外人多一点!!我开始对他的所作所为很反感!!之前,还一直告诉我,他有多伟大,到多伟大!!多好到多好!!原来都是骗我的!!难道我就这么好骗??每个人都喜欢欺骗我。。而我却每次傻傻的相信!!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那么笨!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所以我真的真的很烦!我越来越不清楚我到底是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